Feb 5, 2012

啖精事件--山間小村的黑暗秘史《序》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改篇作品,我並不是原作者,只是借用原作來改篇為實用的文章給各位分享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養殂人」纏上身》,是沒有18禁成份的靈異故事

對原作有興趣的朋友,喜歡有靈異或超常成份故事的朋友,請務必到巴哈姆特上面看看原作)

- - -


這件事發生在我很小的時候,那時我一直不曉得為什麼我父親的家鄉人們要突然搬遷,一切都是從我小學那時候開始。

小學時,我曾下鄉南投,那裏是我父親的家鄉,就是中興村,一個有點歷史的深山小村,並且附設國小,那時回去童言童語,不懂禮節,對當時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直到我上高中後的某次暑假再度回去時,才了解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啖精事件」發生在民國61年的南投中興村,是當地一個被掩蓋起來的重大事件,發生當時,南投政府曾調動大批警力圍堵村鎮出入口,為了防止「啖精事件」的蔓延,政府以「端正社會風氣」為由,逮捕了很多與「啖精事件」有關的人。

「啖精事件」在當地是一直不被提起的事情,縱使過了40年後的現在,老一輩的人似乎決定死守這祕密似的。
而「啖精事件」發生過後的第一接觸人,往往都有類似以下的症狀發生。

眼睛經常不自覺地注視年幼男童。
精液呈濃稠狀。精力遠遠比正常旺盛,連續射個六七次都不是問題。
性慾強烈無法自制。
有時會發生突然勃起的情況。
會變得對女性完全失去性趣 (有點類似賢者模式的症狀)。
時而對年幼的男童產生性衝動 (重點)

以上症狀都是在民國61年的「啖精」事件後發生,從「當事人」身上找到的相關症狀,「所有的啖精事件的當事人」都有相同症狀,而且不排除有更深層的症狀。

原因是,當時南投政府內的幾個相關人士,熟知事件的嚴重性,為了避免事件的蔓延會危害到鄰近村落,南投政府主動介入鎮壓此事件,並派出大量警力大舉逮捕「啖精事件當事人」,因此可能有「更多或更重要」的症狀沒被發現,對外則宣稱有通緝犯躲入村中,必須要一一審問村民。

注意!!接下來是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故事了,內容涉及違反道德及家庭倫理的成分,想離開的請按上一頁。

而接下來的部分容我先吊個胃口,晚點補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