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啖精事件--山間小村的黑暗秘史《五章》

《五章》


時間回溯到當天早上11點半,場景回到小廟裡面。
在村醫揭起的被子裡,竟然就藏著了小宇。
村醫的手下解開了小宇口裡及身體的束縛,讓小宇坐起身來。小宇小浩兩兄弟就這樣四目相投。

出乎意料之外,接下來上演的,既不是賺人熱淚的兄弟團圓的感人戲;也不是典型18禁遊戲裡面、淪為性奴的兄弟互相爭寵的場面;而是再也正常不過,幾乎在家裡每天都發生的--小孩吵架。

「你這個笨蛋! 白痴! 蠢才!沒腦袋!誰叫你來這種地方!我不是跟你說過這村子不安全嗎?這些男人隨便一個力氣都比你強,你跑過來到底要幹甚麼?你的腦子秀逗了是不是?」
「你才是死腦袋的笨蛋!自己一個甚麼也不說,跑來這種地方,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啊!?家豪哥哥知道你出事之後,擔心得都快要哭出來了!」



兩個小孩進行著最幼稚的吵鬧,這原本應該是一幕令人會心微笑的溫馨光景--
如果兩兄弟不是全身赤裸、小小的分身勃起著的話。
如果不是被一群虎視耽耽圖謀不軌的男人包圍著的話。
聽著他們吵架的內容,看著他們的表情,村醫一看就知道,這兩兄弟雖然嘴上在吵架,但心底裡其實都在擔心著對方。

小浩其實也不是意志力薄弱的孩子。如果剛才這些男人是純粹用暴力來侵犯他、強迫他屈服的話,大概到現在他都仍然能夠保持反抗心吧。
但是,小浩對著待他溫柔的人,很容易就會放下心防。只要擺出一副友善親切的臉孔,用快樂及讚賞來軟化他,那麼就能輕易攻略下來。
事實擺在面前,現在小浩幾乎已經全面失去抵抗的意志。就算是叫他從此留在小廟裡當男人們的玩物,每天接受男人的姦淫,現在的他搞不好會一臉期待地紅著小臉點頭答應。

但是小宇卻不一樣,沒有像小浩這種明顯的弱點。
他看起來是個文靜而乖巧懂事,又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孩子,但村醫擅於鑑顏察色,看得出其實那都是經過計算而擺出來的,用來應付大人的臉孔。
事實上,這孩子的頭腦比起很多大人都要精明厲害,是個冷靜的理性派。
在昨天的調教之中,他就算身處精蠱的效力影響下,就算被玩弄小穴至高潮連連,反抗心仍然沒有減弱半點。
直到現在,村醫一伙人甚至沒有成功讓他含過一次肉棒,肉棒剛碰到他的唇,他張嘴就咬,就連精蠱帶來的慾望也無法迫他就範。
到最後,是村醫不耐煩了,叫手下射在他的臉上、身上,然後用手指把精液挖進他嘴裡,強迫他吞下去,才勉強完成了精蠱的儀式。
這樣態度強硬的小宇,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攻略下來呢?
看著眼前溫馨的兄弟吵架,村醫似乎想到了一些頭緒。

他的腦海裡,很快就構槃出另一個更邪惡的變態遊戲,而玩家,當然就是眼前可愛的一對小兄弟。

「好了好了,別吵架,再吵的話我可不客氣囉。」
村醫的聲音,打斷了低級的吵架。嘴角還是掛著那副暗懷鬼胎的笑容。
「說起來,既然你們兩個都是淫蕩的壞孩子,那就傷腦筋了。
小廟裡面『養精童』只需要一個,多出來也是沒用,到底是應該由誰留下來呢?」

「你別在裝蒜,你明明給小浩下了精蠱,就算放他回家,他也根本治不好啊!」小宇憤怒地反駁。

村醫搖搖食指,還是那副令人猜不透的表情。
「不啦不啦,治不好又有甚麼所謂?
下了精蠱,不等於會變成看到男人就發情的淫亂,只要在固定時候攝取男人的精液,精蠱就不會發作,一樣可以過著正常生活。
至於精液的來源嘛,」村醫露出一個莫測高深的笑容。「你們不是有個最疼愛你們的家豪哥哥嗎?」

小宇不禁動搖了,破聲大罵,「你胡說甚麼!? 家豪哥哥才不是像你這種變......」
但是看到弟弟的樣子,小宇的話說到一半就說不下去了。
小浩一聽到家豪哥哥的名字,一張小臉就漲紅起來,若有所思的低頭不語。

家豪哥哥。那個性格傻呆呆的,凡事都不出眾,好像隨街撿都可以撿一打回來的平凡男生。
那傢伙因為性格跟氣質的關係,從來都不會引人注目。
雖然運動細胞挺不錯,讀書成績也是名列前茅,但卻沒有甚麼人留意得到。
因為家族遺傳因子不錯的關係,一張臉是長得有那麼一點點帥啦,但是那一副老實得有點傻的表情,白痴欠根筋的單細胞性格,老是在不適當的場面裡把不適當的心裡話脫口而出的KY體質,讓他幾乎都沒有女生緣,一看就知道是專門收好人卡的類型。
看他連學校放暑假,都不是約朋友約女生去上街玩,而是帶著弟弟回鄉下老家跟堂弟玩,就知道這個人的青春是有多麼虛度了。
但是,他是親戚、鄰居、老師,幾乎小浩所認識的每一個大人之中,唯一一個不會拿他跟優秀的哥哥比較,然後把他比下去的人。
也是唯一一個在看到有惡作劇、搗蛋、摔破東西的時候,不會第一時間懷疑小浩,反而會為小浩說好話的人。
更加是唯一一個,會真心地說小浩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還會滿臉高興的笑著說「如果小浩是我親弟弟就好了」的人。
小浩喜歡家豪哥哥,而且還不止是親情友情這種喜歡。這一點,大概就連小浩自己都沒有察覺到,在這方面遲鈍得要死的那個家豪哥哥就更加別說了,大概身邊就只有敏銳的小宇有發現到這一點。

另一方面,對現在已經完全接受了精蠱的小浩來說,家豪哥哥不止是喜歡的人,還是個充滿「那方面」吸引力的對象。
從小到大打籃球,練出來的強壯身體,有著結實而恰到好處不誇張的肌肉線條。
更重要的是,他有著一根令人羨慕的8寸巨砲。每一次上運動課,在更衣室跟其他男生一起換衣服的時候,幾乎都會被人拿他胯下那一大包來當話題。
小浩忍不住想著,那根雄壯的8寸巨砲,到底能不能含進他小小的嘴巴裡面?如果用舌頭舔著那個大大的龜頭,到底會是怎樣的觸感?從裡面冒出來的濃稠白濁液體,又會是怎樣的味道?
把最親的大哥哥當成這種事的對象來看待,對於今天之前的小浩來說,是完全不敢想像的事情。
但是,對於經過剛才變態的吃雞巴遊戲洗禮的小浩來說,每當想起身邊任何親近的年輕大哥哥,理所當然地就會忍不住想像那人胯下的肉棒吃起來是怎樣的滋味。
用這種眼光來看家豪哥哥,讓小浩心裡頭浮起小小一點的罪惡感,讓他羞愧地低下頭來。

村醫眼光瞄過小浩臉上的表情,好像讀到他心底裡的想法一樣,接著說下去。
「所以說喔,只要回家去的話,就可以扭著那個家豪哥哥滿足你們的需要囉。
知道最疼惜的堂弟弟有這種特殊需要,那種笨實的老好人,加上還是個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的處男,當然會任你們予取予求,從此過著性福快樂的生活,每天挑戰玩遍48手啦。」

村醫所講的一番說話,對於小浩來說有莫大的吸引力,小浩幾乎就要開口答應了。
不過,就在此時,他看到村醫身邊小宇的身影。
昨晚看到小宇受盡凌辱的種種景象在小浩眼前閃過,接下來,耳邊響起昨天家豪哥哥知道小宇的遭遇後,那一把沉痛不已的聲音。
小浩知道,如果自己就這樣回家去,把小宇一個人留下來的話,他一輩子都不會安樂。
小浩心裡想著,小宇跟他不同,不是甚麼淫蕩的壞孩子,即使被下了奇怪的藥,也還是堅決不屈的抵抗著那些男人。不像他自己,根本就是樂在其中嘛。
如果小浩自己留在這群男人之中,繼續當他們的玩物,搞不好不用兩天就樂而忘返,就算把他抓回家他也不願意。
這樣的生活,想來也不錯嘛。
小浩咬咬牙,想起他離家時下的決心。
沒錯,他要把小宇救出去,讓小宇平平安安的回家去。

另一邊廂,小宇心裡也是差不多的想法在打著轉。
那村醫說得沒錯,雖然小浩被下了精蠱,但是只要有家豪哥哥的「照顧」的話,要過回正常的生活也不是沒可能的事。
而且他跟小浩不同,對於家裡的父母、對於原本的生活、對於那個家豪哥哥,都沒有甚麼多餘的眷戀。
更何況,他答應過來這個小廟,背後還有更進一步的目的。
從來以理性為先的他,馬上就導出了這處境之下的最善解:
讓小浩回家去,然後自己繼續留在這群男人之中,摸清楚他們的底細,尋找機會完成自己的目標。
正當他想開口說服小浩答應回家去的時候,那村醫卻率先一步開口了。

「不用說啦,你們在想甚麼,我都猜到七八分了。接下來你們互相讓來讓去,都不知道要拖到甚麼時候啦。」
村醫似乎洞悉了他們兩人心裡的想法,先發制人,然後乾咳一聲。
「別來爛戲拖棚了,我們來個最公平的方法,玩個遊戲來決定誰是贏家。」

小宇聽到遊戲兩個字,一股不好的預感浮現心頭。
剛才這村醫跟小浩玩的所謂遊戲,根本是巧妙地進行一種心理催眠,給原本身心健全的小浩,強行灌輸一套對親近的年輕男人產生性衝動的扭曲價值觀。那簡直就是令人髮指的奸計。
那現在他這個遊戲,又有甚麼目的?

「遊戲規則很簡單,你們兩兄弟比賽,誰先射精的誰就贏了。」
他帶著愉快的笑容,迎著小宇一臉狐疑的目光。
「嗯,說清楚一點,我指的是真正意義上的射精,是那種白白的精液,可不是你們兩兄弟之前噴了一大堆,弄得到處都是的那種透明黏液喔。」

聽到這一點,小宇臉色一沉,終於明白了男人的用意。
一張標緻的臉,因為憤怒及羞辱而刷地紅了,雙眼狠狠地瞪著村醫那副令人反感的笑臉。

「嗯? 小宇好像明白是甚麼一回事了,但是小浩頭上還掛著個大問號喔?為了公平起見,就先好好說明給小浩聽吧。」
村醫摸摸小浩的頭,然後輕咳兩聲,用教師在講課一般的語氣開始說明起來。

「被下了精蠱的孩子嘛,正如之前我跟小浩說的一樣,體內的精氣都被精蠱所消耗掉了,再怎麼射都只能射出透明的黏液,不過還是有一個例外。」
村醫指了指小浩的嘴巴,唇邊還留著一點點白濁的痕跡。
「就是,只要攝取了足夠份量的洨液之後,體內的精蠱就會暫時滿足。再攝取下去的話,就會催動身體把攝取的多餘精氣排洩出去。這時候射精的話,就可以射出白白的精液囉。小浩明白了沒有?」

小浩紅著臉點了點頭,心裡想著,這不就是等於叫他們比賽吃這些男人的洨液嗎?
這一點,小浩有信心勝過小宇。小宇看起來,似乎對於被這些男人侵犯,仍然有著很強的抗拒心,但小浩卻非但沒有半點抵抗,還樂在其中。
條件再怎麼說,也是對他有利吧。

「這樣說來,那剛才高高興興地吞下了好幾十發洨液的壞孩子小浩,不就大大有利了?那當然不是。
因為從口攝取的洨會被消化掉,對於精蠱來說,是很沒有效率的精氣補充方法,搞不好要吃個幾百次的份量才足夠。」

「而有效的攝取方法啦,就是用這裡。」
村醫冷不防地用兩隻手指滑進小浩的小穴之中,對準前列腺輕輕敲了幾下,輕易就令小浩全身軟下來靠在他懷裡,只能嗯嗯啊啊地發出淫穢的叫聲。
「小穴的肉壁能夠直接吸收洨的精氣,而且最接近精蠱藏在體內的地方,把精液射進小穴裡面的話,不出幾次就足夠令精蠱飽和了。」

「所以說,這是最公平的方法啦,明白了沒有?」
村醫把手指抽出來,然後再次擺出那副造作的燦爛笑容。
他看著眼前任憑宰割的兩個小孩,完全沒有想過要徵求他們的同意,就強行推銷他的變態遊戲。

小宇忍不住在心裡反駁,這甚麼鬼最公平的方法,根本就是在強行找個藉口來輪流侵犯他們的小穴嘛!

而小浩聽到村醫的這番說話,回想起剛才村醫的手指在小穴中攪動所帶來的快感,不禁臉紅起來。
失去手指之後的小穴,仍然在一張一合,似乎在渴求著別的甚麼東西填滿裡面的空虛。
當村醫用詢問的眼光望看他的臉,他無意識地點了點頭,答應了村醫的變態遊戲。

看到小浩的臉,小宇不禁在心中罵著這個弟弟怎會這麼不中用,馬上就乖乖地答應讓男人侵犯他的小穴,還擺出一臉充滿期待的欠操樣子。
不過這樣也好,看起來小浩應該很快就會沉醉在小穴被侵犯的快感之中。
接下來,就會像剛才那樣愉快地搾取著這群男人的洨液,然後輕易地贏出這場遊戲,回家跟家豪哥哥團聚。
只要達到這樣的結果,小宇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就這樣,兩兄弟都答應了玩這場邪惡的變態遊戲,任由這群男人輪流侵犯他們的小穴,在裡面射出一發又一發濃濃的洨液,直至他們被操得射出白濁的精液為止。
「蹄軋」的儀式,終於也進行到最高潮--

- - -

在充分的潤滑之後,小宇跟小浩都各自坐到男人的大腿上,他們的小穴上,都抵著一根火熱的肉棒。

小浩的對手,是昨天那個把他架住在門前的看門人,那個家裡開小商店的大哥哥。
他坐在床邊,把小浩抱到自己的大腿上,用強壯的手臂托住小浩的身體,讓小浩的小穴輕輕的抵在自己火紅的龜頭上。
他臉上仍然掛著那種親切友善的微笑,讓小浩想起從前每一次小浩去買東西的時候,這個大哥哥都會偷偷的抓一把糖果塞到他的口袋裡給他吃。
他的眼睛深深地看著小浩,就像對著第一次肌膚相親的戀人那樣的溫柔,那樣的甜蜜。
「小浩,」他輕輕的親了一下小浩的鼻子,「昨天我說過甚麼,你還記得嗎?」
小浩有點不明所以的看著他的臉,想了一想。很快地,似乎想起了甚麼,可愛的小臉漸漸的泛紅起來。

「......大哥哥說,如果小浩想要的話,可以給小浩......。」
「答對了。」大哥哥聽到小浩的話,笑了一笑,像是在獎勵乖小孩一樣,輕輕親了一下他的額頭。「那麼小浩現在想要甚麼?」
小浩不自覺地緊張起來,小小的心臟不住撲通撲通的跳著。
大哥哥一邊跟小浩說著親蜜的睦言,一邊緩緩地挺著腰。粗大的肉棒,就在小浩的小穴邊緣前後地摩擦著。
被男人用手指跟玩具徹底開發過的小穴,已經成為渴望接納男人的性器,好像有自己的意志一樣急不及待地一張一合,就像要一口把男人的肉棒吞下去一樣。
同樣的想法,也在小浩的心頭上打著轉。小穴旁邊敏感的肌膚,傳來了肉棒灼熱的感觸,讓他忍不住地想像男人的肉棒在他小穴的肉壁上摩擦,到底會產生多美妙的感覺。
聽到大哥哥的問題,他心底泛起強烈的衝動,想要回答說「想要哥哥的大肉棒」,讓男人盡情地享用他小穴的柔肉。
只是,他僅餘的理智告訴他絕不可以答應,讓他硬生生地把差點說出來的話吞回去。

不可以答應的原因,並非因為這是背德的淫行,而是因為這個「遊戲」的規矩。
在男人的姦淫跟侵犯之中,首先用小穴搾取了足夠份量的男人洨液,然後被操得射出精液的小孩,就會成為贏家。
小浩在害怕。他害怕如果在這一刻答應了大哥哥的請求,讓那根粗大的肉棒進入他的小穴的話,他將會失去自制,不顧一切地享受性愛的歡愉。
他絕不可以這樣,因為他必須把遊戲的贏家讓給小宇,把小宇救出去。
所以,他只好緊握著小小的拳頭,努力忍住心底狂湧而出的欲望。

「小浩不想要嗎?」大哥哥還是在溫柔地親吻著他,但是聲音裡透出了一絲絲的失望。
「但是你看,」他看著小浩因為期待著快感而一張一合的小穴,看準了小穴自然地張開口的一刻,然後輕輕的把龜頭抵在上面,讓自然收縮的柔肉包裹著肉棒的頂端,就好像用肉棒來餵食小浩飢渴的小穴一樣。「小浩的小穴明明就很想要耶。」
感覺到括約肌的圈圈夾住龜頭的燙熱觸感,讓小浩忍不住「嗯....!」的一聲叫了出來。
「不要,不可以捅進去......」小浩努力地掙扎著要拔出來,但是大哥哥卻放開了支撐他體重的手,改為按在他的肩上,不讓他的身體向上移動。
小浩抽泣著猛搖著頭,失去支撐的身體,因為體重而自然地緩緩向下沉,一點一點地吞沒了男人的肉棒。
小浩感到在他腦海裡似乎有一把聲音在勸他放棄掙扎,勸他接受這扭曲的欲望,接受男人的姦淫。肉棒每進去一點點,這把聲音就逐漸的變強,一點一點的蓋過他的自制心。

當肉棒快要進入了一半的時候,小浩已經忍不住了,放棄了掙扎,打算任由身體向下沉,吞沒男人的肉棒。
只是,這時候,大哥哥卻一把抱起他的身體,把肉棒拔出來,只留下龜頭卡在最外面那一圈括約肌裡面。
「小浩不可以這樣喔。」
他說著,緩緩地把肉棒抽出來,然後又緩緩的只捅進去一點點,用龜頭來來回回地進出那一圈的括約肌,享受那緊緻的圈環帶來的快感。
「想要的話,一定要跟大哥哥說喔。要當個誠實的乖孩子才行嘛。」大哥哥溫柔地說著,充滿愛憐地輕輕親了一下小浩的鼻子。

小浩忍不住快要哭出來了。括約肌被龜頭反覆抽插,產生出一種麻癢的感覺,讓他小穴裡的肉壁都發燙起來,好想要肉棒深深地捅進去。
這時候,為了得到那燙熱的肉棒,就算要他被男人當成性奴玩弄一輩子,就算要他做出甚麼可恥羞辱的淫行,他也甘願答應。
不過,心底裡想要把小宇救出去的願望,跟小宇這麼多年來的深厚感情,讓他硬是守住了這最後一道防線。
一行淚水從他細嫩的臉龐滑下來,已經分不出是出於屈辱、悲傷、羞憤還是快樂的淚水。又或者,這些感情在小浩的腦袋裡,早就已經混在一起分不開來了。
「小浩不要哭嘛,好不好?」大哥哥溫柔地親著他的臉,親去了他的淚水,然後輕輕在他的耳邊說了一句話,一句足以令小浩不用再哭的、帶有魔法的咒語。「.................」

聽到這句話,小浩的抽泣停住了。眼睛不能置信地張開得大大的,凝視著眼前的大哥哥。
「.....真的嗎?真的不是在騙人嗎?」小浩看著大哥哥的眼睛,努力地試圖分辦出他說的話到底是不是謊言。
「當然啦。沒騙你的。」那男生清澈的眼神裡,的確沒有半點的欺騙。
「那小浩現在想要甚麼?」
「想要哥哥的大肉棒!」小浩高興地發自真心地回答著,臉上露出帶著興奮及愉悅的笑容,主動地湊到大哥哥的唇上親了一下,然後雙手環抱住他的腰,乖乖地把身體向下沉,一寸一寸地把男人的肉棒吞下去。

- - -

另一邊廂。

村醫從背後抱著小宇單薄的身軀,一邊在他耳邊說著甚麼「騎乘位最適合第一次做喔」、「小宇等一下要不要玩火車便當?」之類的變態發言,一邊用熟練的手法撫摸著他的身軀,減輕他的緊張。
他的食指緩緩的在小宇已被開發的敏感乳頭附近上打著圈,然後用兩隻手指夾著粉嫩的乳尖,輕輕地一邊揉捏一邊拉扯著,最後用指尖好像羽毛一樣輕柔地從乳頭上面滑過,光是這樣,小宇就忍不住「嗯...!」的一聲輕輕哼了出來。 全身攤軟無力地靠在村醫身上。
果然,這個變態是這群男人之中功夫最好的。
小宇有點後悔,之前村醫指名說要第一個玩他的時候,為甚麼自己竟然會答應?

村醫看準了小宇全身放鬆的時機,緩緩地把肉棒的前端探進小宇的甫道裡面,用龜頭逗弄著小穴入口的肌膚,然後嘴巴湊到小宇耳邊輕輕說話。
「這種時候,如果小宇對我說一句『求求你幹我的小穴』,那就最棒不過啦。」
小宇馬上感到一陣憤怒湧上心頭,別過頭來,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先別說這麼不要臉的事情,小宇做不出來。
而且,現在這情況下,如果村醫不硬上他,非得要他開口哀求才會開動的話,對於小宇的計劃只會更有利。
聽著旁邊小浩雖然還在努力掙扎著,抗拒著心底的慾望,但在那大哥哥甜蜜溫柔的攻勢之下,他看起來無論身心都已經快要淪陷了。
看來,小浩很輕易就能自動贏出這場遊戲,然後獲得自由。

看著小宇一副全面抵抗的樣子,村醫並沒有氣餒。他再次湊到小宇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話。
「我說啊,小宇你是不是誤會了甚麼?
--這樣下去小浩很快就會贏囉。你知道贏家的獎品是甚麼嗎?」

聽到村醫的話,小宇起初還是一副疑惑的表情。但是,一會之後,他似乎想到了甚麼的樣子,全身一震,無法掩飾臉上的動搖。
一個恐怖的想法,閃過他的腦海。
「小宇果然很聰明,不用我說就猜到了。」村醫看著小宇動搖的神情,微笑著接了下去,「這個遊戲的獎品喔,當然就是你們這些淫亂的壞小孩最想要的東西囉。
就是可以留在這小廟中,每天享用男人的肉棒跟洨液的權利喔。對小浩來說,那簡直是天堂一樣的生活吧,對不對?」

小宇聽到這裡,臉色一變,為村醫的手段厲害而感到吃驚,又為他的卑鄙感到憤怒。
那個村醫早已經看穿小宇單純的想法,埋下了這個陷阱。
小宇原以為贏了遊戲就可以獲得自由,一心想著讓小浩贏出就可以了,於是答應了村醫邪惡的要求。誰知道真正要救出小浩的方法,竟然是要讓小浩輸掉,也就是要自己贏出這個遊戲。
小宇現在後悔為甚麼沒有料到這一點,這個村醫是個包藏禍心的混蛋,每說一句話都別有目的,根本不可能這麼輕易就讓小宇得償所願。

「你這個卑鄙小人!每一次都用這些詭計來玩弄人,你很高興嗎?」
小宇破口大罵,眼睛裡帶著熊熊的怒意。

在那一瞬間,小宇看到那村醫的臉上,難得地收起了滿臉造作的笑容,露出認真的表情。
「一點都不高興。每次看到可愛的小孩變得討厭我,我都覺得很內疚,快要被罪惡感壓得窒息了。」
村醫正經八百地回答道。
「可是沒辦法啊,把可愛的小孩教成淫亂的可愛小孩,是我的天職、是我的任務、還是我的宿命耶。我能夠做的,就是盡量減少這個過程的痛苦,盡量增加這個過程裡的快樂,僅此而已。」

「你少在亂掰甚麼莫名其妙的藉口騙人了!我不像小浩這樣好騙,你這時候再裝好人我也不會上當的」
小宇仍然惡狠狠地瞪著村醫。

「喂,你別這樣看我好不好?」村醫擺出一副有點不高興的樣子,扁扁嘴巴。「我可是很守信用的人喔,對著可愛的小孩子從來不會說謊。答應過的事情,也絕對不會反悔。」

小宇忍不住破口大罵。「我聽你在鬼扯!之前你騙小浩說忍住不吃洨液就能得救,剛才又說甚麼先射出來的就是贏家,這算甚麼不說謊、算甚麼不騙人?」

村醫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剛才我可沒有說過半句把遊戲的贏家放走,是你自己擅自誤會的吧?
還有小浩那次也是,我們的人可沒有強行灌他喝下去,都是射在他的舌頭上,他想要吐出來的話隨時都可以,是他自己忍不住誘惑吞下去的,還能怪誰?」
聽到這裡,小宇不禁被他反駁得無話可說。這個男人詭辯的本事太強,小宇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對手。

村醫看到小宇默不作聲,立即掛上得意的笑容。
「我再說一次,我可是很守信用的人喔。答應了人家的事,就絕對不會食言。」

小宇仍然狠狠地瞪著他,但是剛才的氣勢已經削弱了一大半。

「嗯,所以說喔,小宇你想贏嗎?」村醫再次在他的耳邊輕輕問道。「雖然條件怎看都是對小浩有利,但我有辦法讓你贏喔。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就夠了。」

小宇忍不住流下悔恨的淚水。的確,要贏過小浩對現在的他來說根本就不可能,而唯一的可能性是依靠這個性技高強的男人。
他要求自己答應的事,八成就是要求他說出的那句『求求你幹我的小穴』吧,
為了贏過小浩,看來唯有拋棄尊嚴,懇求這個男人上他,
而且這個男人接下來,還不知道會有多少變態的要求迫他答應。
小宇心想,原來這就是他提出這個遊戲的目的啊。
但為了小浩,他咬咬牙,無論怎樣的屈辱,他都要挺過去。

於是小宇帶著哭腔說了。「...我想贏,我求求你,讓我贏......求求你,求你幹我的...」
正當小宇張開口打算說出那個屈辱的請求時,男人卻用食指按住他的唇,笑著「噓」的一聲制止小宇說下去。

「那種話不能隨便亂說喔,要等到你打從心底真心地說出來,那才有意義嘛。」村醫輕輕親了親小宇的額頭。「我沒有那種強迫人說不願意說的話,然後拿著話柄來欺負人的卑劣嗜好喔。」

「那你到底想要怎樣...?」小宇不解地看著村醫的臉。他發現開始要重新估計眼前的這個男人。他並不止是個惡趣味的變態這麼簡單,在他輕挑的態度底下,似乎有著一些深不可測的甚麼。

「我想要小宇相信我。」村醫微笑著,深邃的黑眸中閃動著堅定的光芒。「相信我,我會讓你贏的。還會讓你爽翻天,讓你不會後悔把第一次給了我。」
那個微笑,跟這個混蛋一直以來掛在臉上的虛偽造作的表情都不同。小宇看著他的眼睛,感覺到一份發自內心的真誠。可是,為甚麼?
小宇想到這裡,他的思考被男人的動作打斷了。他輕柔地親著小宇的耳背,然後挺腰緩緩地進入甫道之中。

狹窄的甫道雖然經過充分的潤滑,但仍然不習慣被男人的龐然巨物進入。
隨著肉棒緩緩的推進,敏感的內壁被撐至變形。比起手指跟假陽具來,是無法比較的壓迫感。內壁被強行的撐開,帶來了脹痛的痛苦感覺。
對於男人的肉棒,小宇心裡明明只有厭惡,正常來說,第一次被肉棒進入,肉體也應該只會有痛苦的不適感。
但是當男人的龜頭擦過他的內壁時,小宇明確地感受到一種酥麻的快感。體內的柔肉告訴他,他很享受這種感覺。

自己這麼輕易就任由男人侵犯他的小穴,到底這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小宇對於內壁傳來的快感,開始感到一陣莫名的恐懼。
理性上,他知道被下了精蠱的男孩,會無法自制地渴求著男人的肉棒。
單是被肉棒觸碰到身體的黏膜,就會產生出無法言喻的滿足快感。所以之前小浩單是吸啜著男人的肉棒就高潮連連,就是這個原因。

但是實際上,他卻從未真切地感受過這種被肉棒觸碰到黏膜的感覺。
即使是昨天男人們強行餵他吃下洨液的時候,他也沒有容許男人的陽具侵犯他的口腔。
村醫大概是怕他會咬傷手下的陽具,也沒有強行進入他的口腔,只是叫手下們射在他的臉上,身上,然後用手指強行把洨液挖到口中迫他吃下去。當確認完成了精蠱的儀式之後,村醫就用各種各樣的玩具開發著他的小穴。也沒有試圖強迫他用口服侍這些男人。
所以,現在這一刻,當男人的肉棒一點一點地填滿他的甫道的時候,是他第一次體會到男人肉棒觸碰到身體黏膜的感覺,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精蠱那恐怖的魔力。

早前男人用手指跟假陽具來開發他的小穴,也是要刺激敏感的前列腺才會產生出快感。
但是現在,男人的肉棒光是在內壁上摩擦著,就讓他體內的柔肉產生出一陣一陣舒爽的感覺。
如果男人的肉棒繼續向前推進,整根填滿了他的小穴,到底會是怎樣的感覺? 當肉棒按壓在前列腺上面,又會產生如何美妙的快感?小宇閉上眼睛,不敢想像。
男人的那句「相信我」在他腦海內迴蕩著,他把心一橫,決定任由這男人擺佈。
反正這男人再本事,也頂多是讓他爽翻天,不會有本事攻陷他的心靈。現在要贏過小浩才是最優先的事項。

男人的肉棒繼續推進,很快地整根沒入小宇的體內。
「全部進去啦。小宇感覺到嗎?」他湊到小宇的耳邊,輕輕親了一下。
小宇點了點頭。
「要動就快點動啦,我沒所謂。」小宇努力地忍住一陣陣的快感,裝出平淡的聲線說著。

「嗯?小宇要自己動才行喔。我是不會動的啦。」男人嘻嘻笑著,指了指小浩那一邊。「你看,小浩這麼乖,都是自己在動喔。小宇作為大哥哥怎可以取巧?」
小宇循著他的手指看去,看到小浩跟那大哥哥正用著騎乘位的姿勢在玩得不亦樂乎,小浩還一邊發出嗯嗯啊啊的淫穢聲音,一邊自己上上下下地扭動著腰,用小穴套弄著那大哥哥的肉棒。

剛才,當男人在小浩耳邊輕聲說話的時候,其實就是告訴他那一件事:會被放回家的是遊戲的輸家,所以小浩不用勉強自己忍耐喔,反而要好好享受大哥哥的肉棒,因為只要贏了的話,小宇就可以回家了。
小浩聽到了之後,如獲綸音一樣,興奮的不得了。馬上高興地大喊著「想要大哥哥的肉棒」。
想要肉棒跟想拯救小宇,這兩種在心底互相拮抗已久的強烈想法,突然之間不再互相衝突,反而變成目標一致。
本來小浩強行壓在心底裡忍耐已久的欲望,突然之間全盤解放出來,就像拉到完全繃緊的弦突然放鬆下來一樣,那種反動力令小浩再也無法自制了。他要好好地享受被男人的肉棒侵犯的快感,他想要男人在他體內噴出洨液,填滿他的小穴。
這時候,就算小浩還有甚麼道德感罪惡感自制心也好,在拯救小宇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面前,全部都消失得乾乾淨淨了。

隨著小浩上下扭腰的動作,他那根小小的勃起就在男生結實的腹肌上摩擦著。而男人的小腹,早就被小浩的蜜液沾得濕答答一片了。
每當小浩的小穴把肉棒整根吞沒,勃起的分身就用力地抖了一下,小浩就主動地親著大哥哥的嘴,任由大哥哥的舌頭進入他的口腔裡玩弄他的小舌頭。
小宇看著弟弟這副樣子,除了淫亂這兩個字之外,還不知可以拿甚麼形容詞來描述眼前的這一幕光景。

「你不是以為我會有那種表現吧?」小宇皺著眉說道。
「當然不會啦,小宇是傲嬌嘛。一邊嘴上說著不要,一邊身體不由主地想要,這樣才是小宇的風格啊對不對?」男人一臉壞笑地親了親小宇的臉。「小宇只要做回自己就好啦。」

小宇聽得小臉羞紅起來,瞪了男人一眼。
「相信我,好不好?」男人笑著,用誠懇的眼神凝視著小宇。「就算是小宇自己動,我也有辦法讓小宇爽翻天的。」

還是那一句「相信我」。
聽到這句說話,小宇就像中了魔法的咒語一樣,沒有再多說話,開始乖乖地學著小浩那樣上下扭動著腰。
每一次深深的進入、拔出,那灼熱的肉棒就在小穴的肉壁上摩擦著,帶來一陣酥麻難耐的快感。小穴內壁敏感的柔肉,因為快感而自然地收縮起來,緊緊地夾著男人的肉棒。

「小宇的裡面好像很高興地收縮著,夾得我好舒服喔。我的雞巴真的這麼好吃嗎?」
「.....吵死了,快拔出來,你這死變態...!」
小宇因為男人的挑撥,渾然忘卻現在他的目的是要贏過小浩,一不留神就說出了叫他拔出來這種讓他掃興的話。
幸好男人並沒有因此而發怒,反而輕輕的笑了起來。

「叫我拔出來嘛,但是小宇裡面好像不讓我拔出來喔。」
男人伸手抱住小宇的腰把他的身體抬起來,緩緩地把深入體內的肉棒拔出一半左右。
同一時間,柔軟的肉壁似乎有著自己的意志一樣,為了阻止男人的肉棒離開,一陣一陣的輕輕抽搐著、顫抖著,緊緊地包裹著男人的肉棒不讓它離開,將肉棒的形狀鉅細無遺地傳達到小宇的腦海之中。
這種屈辱的感覺,卻讓小宇感到全身都亢奮起來,下體正在急促的充血。
一看之下,他小小的分身已經完全站立起來,前端的鈴口緩緩的滲出了蜜液。

「小宇的身體其實很老實喔,一點都不像嘴巴這樣老是說謊。
你看,小雞雞都硬成這樣,還滲著黏液,簡直就在說『我的小穴被肉棒操得很爽』一樣嘛。
小穴還夾得這麼緊,不讓我拔出來啊。」
「......才沒有...這種事.......嗯啊...!」
男人沒有等小宇說完,就放開支撐小宇身體的雙手,伸手「啪」的一聲輕輕地拍在他渾圓的小屁股上面。雖然有控制力度所以也不會痛,但是肌肉因為被拍打的感覺而收縮,帶動甫道緊緊地把肉棒夾著不放。
而同一時間,失去男人支撐的身體也自然地向下沉。
小宇感到男人的肉棒快速地滑進他體內深處,肉棒強行推開夾得緊緊的肉壁,產生強烈的摩擦感。小宇的背脊弓起來,強烈的快感讓他早已硬得漲痛的陰莖淌下了一大串的蜜液。

「怎會沒有這種事?你看小雞雞明明就沒有碰過,為甚麼一直的流著汁?
因為小宇就是個淫蕩的小孩,最喜歡男人的肉棒插在小穴裡面了,對不對?」
男人一邊說著,一邊重覆剛才的的動作:將小宇的身體抱起,然後在半空中放開,讓他身體因體重而向下沉。
小宇對男人所說的羞辱的說話猛地搖著頭否認,但身體卻不聽話地追求更多的快感,自然地配合著男人的動作上下扭動著腰。
每一次抱起小宇的時候,男人也漸漸地減弱抱起小宇時候的力度,漸漸讓小宇用自己的力度來上下運動。
在幾次之後,即使男人放開手,小宇也無法停下自己腰肢上下運動的動作了。
他不斷地說服自己,我是為了要救小浩才這樣做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快感......彷彿不拿出這樣的藉口來解釋自己的行動,就會身心都會淪陷給這個男人一樣。
在因快感而朦朧起來的意識之中,小宇感到他的身體就像不屬於自己一樣,明明他不可能做出這種可恥的行為,但身體卻順從地渴求著肉棒帶來的快感,反覆地上下運動,套弄著、享用著男人那堅挺的肉棒。
粗大的肉棒,就這樣在小宇狹窄的甫道內反覆的進進出出。肉棒每一下擦過小宇的肉壁,都讓小宇忍不住緊緊地收縮起來,緊緊地夾住深深埋入體內的肉棒,為男人提供更多的快感。

「小宇真的是很乖喔,都聽話的夾住我的肉棒讓我爽,你就真的這麼喜歡我的肉棒嗎?」
小宇用盡力氣地搖頭否定男人的話,想大聲反駁我只是為了小浩才這樣做罷了,但是身體的反應卻的確就如他所說的一樣,無從抵賴。
雙眼因為肉棒進出的快感而滲著淚水,凌亂的呼吸聲裡摻雜著淫穢的嬌喘,嘴巴根本合不起來。
小腹不住的輕輕抽搐著,他清楚感受到自己體內的甫道緊緊地包住男人的肉棒,完全變成男人肉棒的形狀,簡直就好像男人所說的一樣,為了讓男人爽到而乖乖地收緊著甫道。

「你看,明明裡面夾得這樣緊,但是當我的肉棒插進去的時候喔,又乖乖的鬆開一點點來,讓我再進去多一點,根本你就很喜歡我整根插進去的吧?」
男人一邊說著一邊示範。他把小宇整個人抱起來,讓肉棒完全拔出,然後一點一點地扶著他的身體向下沉,直到把整根肉棒完全插進去最深處為止。
狹窄的甫道因為快感而緊緊地收縮著,但每當肉棒向前推進的時候,卻又輕輕抽搐著鬆開一點點,好像在迎接肉棒的侵入一樣。小宇感到身體的反應根本就跟男人所形容的一模一樣,無話可說。
就算想說話反駁,一張開口,吐出來的就只有嗯嗯啊啊的淫穢聲音,根本說不出完整的話來。

「小宇的身體習慣得真快啊,剛剛還是覺得有點脹痛的吧?
現在卻這麼高興地吞著我的肉棒,已經不會痛了嗎?
雞雞也硬得這麼不像話,流了這麼多汁出來,弄得床單也濕了,等一下洗床單要你自己洗喔。」

小宇低頭看看自己的分身,的確就像男人所說的一樣硬得不樣話。勃起的分身頂端不住地冒出透明的蜜液,讓小宇的整根東西都濕答答的一片。
每當身體向下沉的時候,把堅挺的肉棒整根吞進體內的滿足感,令他的分身不住地顫抖,把蜜液飛濺到床單上。
明明被男人的肉棒侵犯,被男人用這樣的說話羞辱,但陰莖卻硬得這麼不像話,身體也無法自制的上下運動著套弄著男人的雞巴。
整個過程之中,男人根本沒有動過他的腰。小宇感覺到自己簡直就像是喜歡肉棒的淫亂小孩一樣,在利用男人的肉棒來進行最可恥的自慰。
小宇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好像男人所說的一樣喜歡被肉棒操?
現在這一刻,自己真的只是單單為了救出小浩而接受男人的侵犯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為甚麼自己的身體會不由自主地套弄著男人的肉棒?
一邊這樣想著,體內的肉壁就一陣一陣的收縮起來,更加緊緊的箍住男人的肉棒不放。

這時候,男人伸出雙手環抱著小宇的身體,輕輕地抬起一點,然後把他的身體翻過來面向自己。由背面騎乘位改為正面騎乘位。
在整個過程之中,肉棒仍然深深地插在小宇的最深處。
明明男人的肉棒沒有移動,但隨著身體翻過來的動作,肉壁卻在肉棒上面摩擦著,還產生出強烈的快感。
這讓小宇不禁想到,男人還沒有動起來,自己就已經這麼有感覺了,假如男人狂猛地操他,用那根燙熱又堅挺的肉棒在他的體內抽插、衝刺,徹底地侵犯他的小穴,那到底產生怎麼美妙的快感?
小宇搖搖頭,努力想要揮開這種變態的想法。在迷矇的視野之中,小宇發現自己正面對面地看著正在侵犯自己的男人,這種羞恥的姿勢讓他的小臉地刷地紅透了。

仔細看看,這個男人的確是很帥。不過臉上那副有點痞痞的不正經笑容,讓他的帥氣大打折扣就是了。
從男人的樣子看起來,他也不是那麼的輕鬆,顯然小宇濕潤而燙熱的小穴,為他帶來強烈的快感。
小宇的甫道每一次收緊,男人的帥臉就皺起眉頭,喘息也粗重起來,好像在忍耐甚麼似的。
看到這個男人因為小宇的甫道而爽成這個樣子,失去了一貫的鎮定從容,一種奇怪的滿足感在小宇心頭浮起了。
在這一刻,他不知自己為甚麼會這樣想,只知道自己好想讓這個男人感受到更多更多的快感。

「小宇在想甚麼?這麼呆呆的看著我的臉,是喜歡上我了嗎?」
聽到這樣的說話,小宇的臉馬上紅到脖子根,正當要開口反駁的時候,男人卻笑了笑,輕輕親了親小宇的嘴巴。
「說笑的啦。小宇這麼乖,是時候給你一點獎勵了。」
他雙手放在小宇正在上下運動、套弄著肉棒的腰肢上,就在小宇的腰抬到半空的時候,微微調整著進入的角度,然後帶著他的腰迅速地向下沉,到達某一個深度的時候,肉棒的前端就輕輕的抵在小宇的前列腺上面。
當肉棒碰到那個點的時候,一陣觸電似的尖銳快感在他體內到處亂竄。小宇的雙眼無法置信地睜大著。
這種快感跟被手指玩弄前列腺、或者被假陽具開發前列腺的感覺,根本完全不同。男人的肉棒,光是輕輕的碰在前列腺上,就已經讓他全身一抖,眼前一片雪白,無法思考。
男人看到小宇因為未知的快感而不知所措的表情,滿足地笑了。他故意由背面體位換成面對面的體位,目的就是方便頂到他的前列腺啊。

接下來,他緊緊抱住小宇的腰,微微的把他抱起一點點。小宇的前列腺在男人的龜頭上掠過,那種美妙的感覺讓他忍不住「嗯....!」的喊出來。
「小宇感覺到嗎?我的龜頭在碰著你的最喜歡的那個點喔。我跟你兩個人最舒服的地方都碰在一起呢。」
小宇張開口想要咒罵他噁心,但是男人似乎早已料到這一點,不等他抗議出聲,就湊上前吻在小宇的嘴巴上,封住他的說話。
同一時間,他繼續扶著小宇的腰,讓小宇的身體小幅度的上下套弄著,用碩大的龜頭反覆地摩擦他的前列腺。
明明這應該是噁心得不得了的變態行為,但是那男人龜頭的彈性及燙在前列腺上的灼熱觸感,都讓小宇無法生出半點反抗的意願,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很喜歡這種感覺,他一點都不想這個男人停下來。

在奪去理智的快感之中,小宇感到男人的舌頭探進了他的口腔內,肆意地玩弄著他溫暖濕潤的口腔肉壁。
隨著舌頭靈活的動作,兩人的唾液在口裡交融,發出嘖嘖的淫穢聲音,侵犯著小宇的耳朵,小宇感到自己全身都亢奮起來。
舌尖巧妙地在口腔內滑動,時而輕柔舔著敏感的上顎軟骨,時而調皮地在小宇的舌頭上打著圈,讓小宇無法抗拒地沉溺在接吻的快感之中。
好一會後,兩人的嘴唇才分開來,牽出了一條透明的絲線,在半空中斷開。
看著男人舔了舔唇的動作,小宇才發現男人已經奪去了他的初吻。
他有氣無力地罵出來,「....你這個......混蛋!....我可是...第一次......」
男人笑著跟小宇說,「原來小宇是那麼純情的嗎?明明已經不是處男了,但第一次親親還是要留給喜歡的人喔?」
小宇無言地瞪著男人。
「是要留給那個家豪哥哥?」
小宇搖了搖頭。「......家豪哥哥...是個好人啦,但是...」
「真可憐呢,不知不覺地又收了一張好人卡。」男人笑了笑,「那麼小宇是想留給將來喜歡的人喔?」
小宇扁扁嘴,點了點頭。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有一點點放下對男人的心防,就連這種問題也老實地回答,也在他面前輕易地表達自己的情緒。
「那麼,就留給喜歡的人好了。」男人額頭抵住了小宇的額頭,用像是在催眠一樣輕柔的聲音說著。「剛才那個不是接吻,只是交換唾液而已,不算數喔。」
說罷,像是小魚輕啄一樣,輕輕親了一下小宇的唇。

小宇臉上涮紅了一片,近距離地看著男人有點帥帥的臉,望著他帶著笑意的清澈眼睛。
「......不算數的話,那麼再做一次也沒所謂囉?」這個問題從小宇的嘴裡脫口而出。
看到男人笑著點了點頭,小宇伸出短短的手臂抱住他的肩,主動地湊上去,深深的親在男人的嘴上。
不自覺地,他伸出小小的舌頭任由男人玩弄,而男人也回應小宇的積極行動,在小宇的口腔內與他的舌頭激烈地交纏著。

在整個過程中,小宇的前列腺仍然跟男人的龜頭親蜜地摩擦著。
男人不知何時已經放開了扶著小宇的手,但即使放手之後,小宇的腰肢仍然不自覺地上下緩緩的在套弄,用自己的敏感的前列腺來服務著男人碩大的龜頭。小穴的甫道因為前列腺被操到及接吻的快感而一陣一陣地不規律的收縮著,緊緊的夾住男人的肉棒不放。
當小宇依依不捨地離開男人的嘴唇之後,那陣觸電似的快感仍然不住的在他身體內流竄,甫道因為劇烈的快感而一陣一陣的收縮又舒張,反覆地夾住男人的肉棒。同時,小宇清楚地感覺到,男人的肉棒在自己體內,因為快感而微微跳動著。
小宇猜到男人接下來又要說甚麼話了。

「小宇是不是很喜歡這樣,所以故意夾得我這麼爽?這樣不行啦,如果我忍不住射了的話怎麼辦?」
「......我才沒有啦!」小宇不高興地扁了扁嘴,「為甚麼你老是要說這些可惡的話,閉一下嘴不行嗎?」
那種神態,再怎麼看都是在撒嬌。

「不行喔。」男人被他逗笑了。「因為小宇最喜歡聽我說這種話,所以我閉嘴的話小宇會不高興喔。」
「你亂說!我哪有......」小宇馬上反駁。
男人不等他說完,就打斷他的話。「小宇知道嗎?從剛才開始,每當我說這些過份的話喔,小宇裡面就夾得緊緊的,小雞雞也忍不住在爽得發抖啦。」
小宇不能置信地低下頭,看著自己小小的勃起。
同一時間,男人湊到他耳邊輕輕的說了句話。
「小宇知道嗎?你夾得我好爽喔。真的超棒的。我最喜歡小宇了。」

果然,聽到男人的話,小宇害羞得猛地搖頭否認,但是在聽到男人的聲音的那一瞬間,他看到自己的勃起就像在和應男人所說的話一樣,高興地抖了一下。
「看到嗎?小宇其實很喜歡我說這些話喔。所以我不可以閉嘴啦。」
男人每一句讓人害羞的說話,都讓小宇的陰莖忍不住因興奮而發抖,蜜液不住從鈴口裡淌出來。
而柔軟的肉壁也緊緊地夾住男人的肉棒,把那勃起的形狀清楚地傳到小宇的腦內,小宇甚至清楚地感受到那根陽物上脈膊的跳動。

剛才生出的那種想要讓眼前男人更爽的想法,現在已經變得更加的強烈了。
小宇看著男人的臉,故意抬起腰,對準了角度,一下子把腰沉下去。巨大的肉棒撥開緊緻的肉壁不斷深入,男人的龜頭重重地敲在前列腺上面,傳來叫人無法思考的強烈快感。
他的全身像是觸電一樣猛地顫抖,感到自己小穴的甫道因為劇烈的快感而產生前所未有的強烈收縮,緊緊的夾住男人的肉棒不放。
同一時間,他感到男人深深埋進他體內的肉棒因為快感而不住地跳動著。小宇看著男人因快感而皺眉的臉,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

男人見狀苦笑著,把嘴巴湊到小宇耳朵旁邊,像說悄悄話一樣,小小聲地說,
「小宇是故意的嗎?我的雞巴被你夾得都冒汁了,都是你不好喔。」
男人一邊說著,扶著小宇的身體緩緩地上下左右地動,讓他的前列腺在自己龜頭上輕輕打圈摩擦著,那動作就像是要把自己分泌液,塗抹在小宇最敏感的點上面。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小宇仿彿感到一陣灼熱的感覺,從男人龜頭掠過的部份滲出來,簡直就好像自己的肉壁因為吸收了男人肉棒的分泌液而發燙一樣。小宇不得不承認,自己很喜歡這種灼熱的快感。

接下來,男人放開扶著小宇身體的手,只是笑著凝視著小宇的臉。經過剛才這麼多次的實踐,小宇已經明白了男人的用意。
由最初單純的上下套弄男人的肉棒,到接下來用前列腺來磨著男人的龜頭,到現在把男人的體液抹在自己敏感的內壁上。每一次,都是男人先扶著小宇的身體在動,等到小宇因為快感而上癮之後,就停下動作,任由小宇自己來動。
通過這樣的過程,他一點一點地教會小宇怎樣自己追求快感,怎樣享用那根粗大的肉棒。

小宇看著男人帶著鼓勵的眼神,點了點頭,然後再一次抬起腰,再深深的落下,好好地感受甫道被肉棒填滿的飽足感。
然後肉棒的前端再次狠狠地頂到他的前列腺,讓他的甫道不由自主地夾緊。
反覆幾次之後,小宇看到男人因為快感而忍不住閉起眼睛,肉棒再次在他體內跳動起來,冒出燙熱的汁液。小宇馬上如獲至寶一樣,用前列腺來來回回地磨著男人的龜頭,把男人的汁液抹在自己最敏感的性感帶上,然後在灼熱的快感中吐出滿足的嘆息。

在快感的驅使之下,小宇反覆地用剛剛學會的方法來享用男人的肉棒。每一次抽出、插入,都比上一次更急促更狂猛。
不知何時開始,小宇已經好像在騎馬一樣,有節奏地上下扭動著腰,吞吐著男人的肉棒,用自己的勃起擦在男人結實的腹肌上。
男人在耳邊的說話,讓他不住的興奮起來,肉棒冒出的汁液帶來的灼熱感覺,讓他無法停止自己的動作,不斷地瓦解他理智的防線。
快感像是浪濤一樣不住湧過來,小宇在這快樂的海洋之中,感到自己快要沉溺下去了。
他因為無法逃避的快感而一陣一陣的顫抖著,全身攤軟無力,只能死命地抱著男人的身軀,靠進他的懷裡,但是腰肢的動作卻不由自主地不住的加快。

這時候,他聽到男人帶著粗重喘息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小宇,你現在...爽不爽...?」
小宇聽到男人的話,雖然意識快要被快感沖走,但還是奮力地點頭,好讓男人明白他現在的感受。
「...那,小宇現在喔...是不是很...喜歡我的肉棒?」
小宇張開口想要回答,但同時肉棒狠狠的撞在前列腺上,令他忍不住「嗯...!」一聲叫出來。好不容易才忍住嬌喘,勉強地從口中吐出說話,「...小宇...最...喜歡...啦......!」

「...我也是喔,小宇的裡面好溫暖,滑滑的,還夾得好緊......。」男人聽到小宇的回答,幸福地笑了。
小宇聽到他的話羞紅了臉,緊窄的甫道再一次用力地收縮,夾得男人只能緊緊閉上眼睛,才能忍住不射出來。
粗大的肉棒已經到達興奮的顛峰,不住地在小宇的體內跳動著。小宇隨著上下套弄的動作,把男人興奮的前液塗到自己整個內壁到處都是,燙得他不能自制地發出淫穢的叫聲,勃起的分身不停地抖動,溢出來的蜜液弄得男人結實的小腹上濕答答的一大片。
「...對不起喔,小宇...我快要...不行了...」 男人在小宇耳邊問道。「......小宇...想不想要我的洨?」
小宇沒有說話。他緊緊地抱住男人,抬起頭用力地親在男人的唇上。這就是他的答案。
男人滿足地抱住小宇,用同樣熱烈的吻來回答小宇。

很快地,終焉的一刻就到來了。小宇感覺到男人的肉棒漲大了一下,在他體內不住的抖動著,然後男人一挺腰深深地進入甫道的最深處。
隨著肉棒不住的跳動,一股一股的白濁體液就噴在小宇敏感的肉壁上。
同時間,小宇的陰莖也在強烈的高潮之中,噴出了大量的透明黏液。
柔軟的內壁像是要壞掉一樣,不規律地抽搐著、痙攣著,好像要搾取男人每一滴洨液一樣。
男人洨液射在體內的燙熱感覺,徹底地奪去小宇的思考能力,他只知道到自己體內深處有一種本能的飢渴被滿足了,全身蕩漾在滿足感及幸福感之中,好像把他整個人都融化了。

好久之後,小宇才喘過氣來。看著男人的臉。
「小宇。」男人一邊輕輕的親著他,一邊在耳邊喊著他的名字。「我沒有騙你吧?就算是小宇自己動,我也有辦法讓你爽翻天喔。」
小宇紅著臉低下頭,小小聲地說「...才沒有爽翻天啦」。
但是用這樣嬌羞的神態說出來,半點說服力也沒有。

他看到自己的分身,噴出的仍然是透明的黏液。果然,一個人份量的洨液是不夠的。
「喂,你不是說要讓我贏嗎?我還沒有贏喔。」他抬起頭,帶著期待地凝視著男人的眼睛。
男人看出小宇眼神中的欲望,明白了他的意思,但是歉意地笑了一笑。
「對不起喔,我今天早上餵給小浩吃了好幾次,剛剛又射了這麼多,大概只剩下四五發了。不夠你贏啦。」

看著小宇有點拗脾氣地別過頭去不理他,男人把他的身體抱起,翻過來,背對著自己。
「我不就教了你贏過小浩的方法嗎?」男人笑了笑,在他耳邊小聲地說,「接下來,要靠小宇自己努力囉。不要輸給你弟弟喔。」
小宇看到旁邊床上的弟弟,不知甚麼時候已經跨坐到另一個男人身上,在享用他的第二根肉棒。
剛才那個大哥哥坐在旁邊,在完事之後,滿足地看著小浩被男人幹著一臉幸福表情。
小宇又轉過頭來,看到小廟裡面,一個一個的年輕男人,都帶著笑容看著他。
看著眼前的年輕男人們胯下勃起的肉棒,小宇標緻可愛的小臉羞紅起來,心臟因為興奮及期待而撲通撲通地跳著。

男人再次湊到他的耳朵邊。「不過啦,最後一棒的時候,當然就由我來幫你贏啦。」
這句說話,就像是惡魔的誘惑一樣,把小宇的最後一點抗拒心也粉碎了。
小宇心裡不禁期待,等一下男人到底還有甚麼招數讓他爽翻天?
他別過頭來,看著男人的眼睛好一會,點了點頭,「嗯,那一言為定囉。」
然後,撒嬌似的親了一下男人的嘴,站起身來。
半軟的肉棒從體內依依不捨地離開,灌滿體內的洨液從小穴緩緩流出,淌在小宇的大腿上。

小宇走向其中一個年輕男生的身邊,抬頭看著他的臉問道,「你要不要幫我贏?」
年輕男生微笑著「嗯!」的點了點頭,抱起了小宇小小的身軀,走向旁邊的另一張床。


-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惡搞作品,本人並不是原作者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養殂人」纏上身》,請各位留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