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緋紅的印記--山貓村的黑暗歷史《貳章》

《貳章》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弟弟勃起不止。我就站在山貓村村口外打電話,想辦法聯絡上我認識的一個通曉這些怪事的朋友。
我弟則蹲在一旁,害羞地夾著大腿,用背包擋住褲檔的帳篷。

「幹,白痴阿偉,聽得到嗎?」
電話另一方傳來很不清楚的雜訊,山上的收訊不是很好。
「搞屁啦,收得超差耶….麼了? 你們現在在哪裡?」

之後,
我將我們去了媽媽的同學會,來到了山貓村後我弟勃起不止的事情告訴阿偉,
我不曉得電話那一端的阿偉做了什麼反應,
但阿偉卻嚴厲地要求我們立即離開山貓村,說來不及解釋理由,
事情的嚴重性似乎超出我所想像的。





「你在說山貓村!? 你白痴啊帶小孩子去那種鬼地方幹甚──滋滋滋─」
由於音量太過刺耳,電話音質產生爆音。

我當下愣了愣,
繼續聽著。
接著阿偉沉著語氣迅速地說:

「你現在馬上帶著你弟離開酒桶山,我打電話叫人在山腳接你們。」
語氣中明顯浮現著阿偉的緊張及擔憂。
「現在天已經這麼晚......」
話還沒說完立刻被打斷:
「趁現在還來得及…快帶你弟下山! 我會..!@#$%──嘟─嘟─嘟─嘟─」
話還沒說完,電話在一陣亂訊後就中斷了。

正準備重新撥打的時候才發現手機已經失去了訊號。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但從剛才的語氣判斷起來,
我能想像到阿偉臉上那張慌亂的表情。
那個阿偉一向都深藏不露,最擅長把別人玩弄於股掌之間,任何時候都掛著處變不驚的笑容,是個厲害的人物。
能夠令他慌張成這個樣子,到底山貓村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母親在家裡從未提起過山貓村的事,第一次見到「山貓村」時,是邀請信件裡的內容。
我不明白為何阿偉這麼倉促地要我們離開,只留下些許疑慮。
說不定,阿偉知道關於這個山貓村的一些不為人知的隱情。

難道,我們不應該來山貓村嗎?

過了不久,阿俊獨自一人從村口走了出來,
見到我們便連忙將手中提著的紅色花圈交給我們。

那是一種我沒看過的花。

豔紅如火的花瓣,一片片的卷曲起來,排列成半球狀,如同傘子一樣張開。
無數凌亂的花蕊就在花瓣之間倒勾著展開,每一根都遙遙指向天空。
那盛放的形態,實在是淒美而妖艷。

「鄉下地方蚊蠅多,村里的來客都會帶著它,可以驅除蚊蠅。」
阿俊是這麼說的,當下我也沒去質疑什麼,道謝之後便收了下來。

哪知道接下來發生的現象,會因為這個小花圈,
而成為揭開山貓村殘忍枷鎖的鑰匙。

山貓村,
與其說是個村落,不如說是個大家園,
好幾戶人家的矮房並列在一起,錯綜複雜,而最外圍則由一個廣大的「ㄗ」字形三合院框圍起來,就形成了一個小型村落。

為了便於了解,以下是山貓村的大致結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雜叢**********/        三合院主廟堂          /****
**雜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雜叢*****/    /  ┌───┐        |__|   /    /*******
********/    /   │   │            /_____/******
*******/    /    │   │   空地           **************
******/    /    │   │             *******************  
*****/    /     └───┘         **************************
/_____ /                   ************************
-----通往上一個"ㄗ"形三合院的小徑----------------§山貓村§-----------
--------------------------------------------------------------§出入口§----------
※※ 陡※※※※坡※※※※峭※※※崖 ※※※※※※※※※※ \  ↑  \※※※※※
※※※陡※※※※坡※※※※峭※※※崖※※※※※※※※※※※\  ↑   \※※※※※
※※※陡※※※※坡※※※※峭※※※崖※※※※※※※※※※※※\  ↑   \※※※※※
※※※陡※※※※坡※※※※峭※※※崖※※※※※※※※※※※※※\  ↑   \※※※※※
※※※陡※※※※坡※※※※峭※※※崖※※※※※※※※※※※※※※\  ↑   \※※※※※
_________←下山的路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山 ----- ----- 路 ----- ----- ----- ----- 山 ----- ----- 路 ----- -----
____________________→上山及往民宿的路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阿俊知道我們不打算留在山貓村之後,
他聽到的那一剎那,表情起了微妙的變化。

後來原本打算讓他開車載我們到山下,再等人過來接。
但由於已經有村民開著他的車子,把他的二弟送下山到旅館入住,也無法借車。
「因為我二弟住不習慣這種鄉下地方,所以我就找人先送他下山另外找飯店住了。」
阿俊小聲地這樣跟我說。
但不知怎的,當他說到他二弟的時候,我總覺得他眼神有點不自然,好像在掩飾甚麼似的。

老實說從剛剛在車上,阿俊就已經透過後照鏡,用異樣冷冽的眼神打量過我們好幾次。
雖然對這種視線感到很奇怪,對方畢竟讓我們搭順風車,倒也沒什麼可以怨的。

我記得來之前曾經看過地圖簡介,酒桶山海拔將近一千公尺,山貓村再高也不可能高過酒桶山,那麼形成手機通訊不良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存疑之際,阿俊又告訴我們,山貓村再往上走就會出現民宿,
「從這邊往上一直走,你們就會看到有一家很不錯的民宿旅館,很多遊客都去那裏,你們可以直接過去借電話。」

道謝過後,正逐步遠離山貓村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腦際,

既然山上就有民宿了,為什麼阿俊的二弟又要特地下山投宿?


當我將花圈掛在身上,又替弟弟掛上的時候,
才發現左上手錶上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天已經黑了,
我望向村口,阿俊卻早已匆忙似地走了進去。
當我打算叫弟弟出發前去民宿的時候,卻發現我弟仍然蹲在地上,害羞地蓋著勃起的那兒。
仔細看看,他蓋著下體的手,卻似乎在緩緩地按壓著褲子裡面的下體……

我轉頭看了看他,
心裡一驚,
卻是一面大喊,一面奔去制止他的動作:
「不要再揉了!!你的....」

等我察覺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弟弟的陰莖已經在褲子裡面完全勃起,撐著一頂明顯的帳篷。
大量的蜜液早就滲透出來,就連最外面的牛仔褲,也滲出了一片小小的濕痕。
泛紅的小臉,帶著期待地游移不定的眼神,凌亂的吐息,輕咬著下唇的誘人表情。
怎麼看都是一個想被人幹的淫亂小孩。

他哭著說,「嗚嗚…哥哥…,小恆的雞雞,跟屁股裡面….好燙啦.…」
正當他準備把手指伸向小穴的時候,
我當下用力抓住他的雙手,以防止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那種事。
心急之下,我連忙蹲低:
「我們現在馬上去看醫生,上來,我揹你。」

「別再摸雞雞囉!」
我將我弟揹起,打算沿著山路向上行,等抵達民宿後再打電話通知救護車。
那幼小的勃起抵在我背上,令我無法自制地產生出各種邪惡的念頭。

難道是從前小恆曾經吃下的精蠱再次發作了嗎?
不對,阿偉曾經拍胸口跟我保證,說小恆的精蠱早已經散去了,以後也不會留下甚麼後遺症。我不認為他會判斷錯誤。
那到底是甚麼原因,令小恆出現這種奇怪的反應?

我不禁心想,如果小恆變得像小宇、小浩那樣,那我應該怎麼辦?
我父母沒有跟小恆說過我是養子,所以小恆一直把我當成親哥哥看待。
假如小恆哀求我這個親哥哥跟他做那檔事的時候,到底我應該怎麼回應……?
我不禁想像,用火燙的肉棒緩緩推進小恆那幼小的身軀,到底會是怎樣的感覺?
那張仍然帶點稚氣的可愛小臉,在被侵犯的快感之下,到底會展露出怎樣的誘人表情?

想到這裡,胯下脹硬不適的感覺令我驚醒過來。
我到底在想甚麼? 小恆是把我當成親哥哥的啊! 而且我早已經有小浩了……
我連忙猛地搖頭,把滿腦子的邪惡想法揮走。


往上走了約三十分鐘左右,天空已完全降下夜幕,路上卻不見半個路燈,
此時我腦裡激盪著的,全是對黑夜的不安感。

自從來到山貓村後,就一直時有時無地感受到一絲絲的吐氣聲繞過耳際,
加上剛剛就有好些村民的視線一直在我們身上打轉,
這種意欲作嘔般的感受是許久未見的,
而且我好像曾在哪裡體驗過這種感受,

這種「被盯上」的感受,
卻是我一直不願回想的。

或許阿偉是對的,
我們根本不應該擅自跑來山貓村。
但或許連他也沒想到,

我們根本連同學會都不應該來的。

胡思亂想之際,

我開啟手機的照明燈,循著山路繼續往上走,
卻越是覺得接下來的爬坡路段讓我產生一股既視感。

之後又走半個小時,我才緩緩地發出顫抖的聲音:
「媽的...這是怎麼回事?」

站在漆黑的道路上,我軋然止步,望向前方。

豈料,



山貓村村口又隱隱浮現在前方不遠處。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改篇作品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山貓村的真相》,請各位留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