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短篇] 在廁所遇到穿聖誕裝的小弟弟

今天是2011年12月25日。

我從事學校的約聘工作,這間學校向來溼氣很重,到了地下室就更別說了,更加潮濕。
我們學校最低層是到B2,而且此校的地下室陰暗處很多,而且又人煙稀少。
早上剛好派我一個人到B2收聖誕節東西,不過剛好想尿尿,所以就到B2的廁所小便一下。

這間廁所設計還滿特別的,有兩個出口,等於是一直線的最前端跟最後端各有一個出口,好像流通式的。
問題就是很暗,一眼望去就是黑漆漆的,我也懶的開燈,就到離出口就近的小便池尿尿。
這時候問題來了,我們的小便池是感應噴水的,我站在小便池前會先噴水是很正常的。
但在噴水的同時,我隱約聽到別的小便池也在噴水的聲音。
可是這間廁所除了我以外就沒有別人了,而且我越來越肯定我沒有聽錯,於是我就裝作鎮定,悄悄地走近聲音來源,看看是發生甚麼事。



在漆黑一片的空間裡面,要找東西其實並不容易,我循著聲音的來源,很快地就發現了傳出噴水聲音的小便池。
我馬上就明白為甚麼小便池會傳出水聲:
一個看起來像是小孩子的身影,背靠著牆壁,一動不動坐在小便池的對面。難怪小便池的感應器會一直啟動噴水。

那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我心想,不對啊,我們好歹也是一間高中,就算一年生也不會個子那麼小吧。
坐在小便池前面的小孩,遠遠看起來就像是小學生左右的個子。我不記得學校裡有個子這麼小的學生。

廁所裡實在是很暗,唯一的照明是門外透進來的光線。在廣闊的空間裡,只有我的腳步聲在迴響,陰森得有點像置身於恐怖遊戲之中。我有點後悔為甚麼剛才不開燈。
雖然搞不清楚為甚麼會有小孩子在學校裡,但看那身影一直坐在那邊,好久都沒有動過一下。
明明室內有開著暖氣,但我卻感到一陣寒意掠過我的背脊,讓我全身一震。該不會是有人殺人棄屍在廁所裡吧?
我搖了搖頭,猶疑了好久,還是決定走近看看。

我一步一步的走近黑暗中的那個小孩的身影,同時集中精神留意廁所內的動靜,卻隱約聽到一陣輕輕細細的聲音,還嗅到一陣古怪的味道。
那個輕細的聲音有一點點像是手機震動的聲音,但卻似乎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的,微弱得我幾乎聽不到。我摸了摸自己的手機,也沒有在震動。
而那陣味道,相信每個男人都熟悉不過,就是那個栗子花的氣味,我想不用解釋了吧。
我皺了皺眉,這間B2的廁所向來很少學生使用,所以是挺乾淨的,就連一般廁所的阿摩尼亞氣味都沒有,為甚麼會有那個東西的氣味呢? 難道有學生在這廁所裡做那檔事嗎?
隨著我每一步向前走,我發現那個震動聲音跟栗子花的氣味就越強烈,似乎都是從眼前那個小小的身影上傳出來的。
一個普通的小孩子,不可能無故的發出「那個」的氣味。而從氣味的強烈程度來說,這絕對不像是單純一兩次的份量。
推測到這處,我腦海閃過一個邪惡的想像。該不會……

- - -

我的想像很快就得到證實了。

把手機調到手電筒模式,向著眼前的小小身影一照,映進眼中的卻是一大片的鮮紅色,嚇得我連忙倒退一步。
我深吸了一口氣定下神來,卻發現那並不是鮮血的顏色,而是一套紅白色的聖誕裝束。
那是個穿著聖誕裝的小男孩,大約是10歲左右。
頭上戴著大大的一頂紅白聖誕帽子,栗色的短髮,小麥色的圓臉,跟帽子上一圈白白的絨毛,襯起來可愛極了。
身上只穿著一件同樣紅白配搭的夾克背心,背心的拉鍵並沒有拉上,裡面似乎沒有穿內衣,直接露出了薄薄的胸口跟平坦細緻的小腹。
那凹凸有致的鎖骨線條,稍為瘦削但有點結實的手臂,讓我不禁吞了一口口水。

他的雙眼上蒙著黑布,雙手被反綁在背後。
當手機的光照到他的臉上,他也沒有半點反應,似乎蒙眼的黑布讓他完全看不到周圍的事物。
但是從我一直走來的腳步聲,他似乎已經知道有另一個人在他的附近。
我每踏前一步,傳出的腳步聲就令他全身一震,似乎害怕被人發現一樣。

只見在一片黑暗之中,他抬起頭惶恐不安地四處張望。
隨著他的動作,他身上的夾克背心倘開了,露出胸前原本被遮掩著的兩顆小巧的乳頭。
在手機的燈光下,我看得很清楚。小小的粉紅色乳尖上,被人殘酷地夾著兩個銀色的金屬夾子,夾子之下還吊著小小的卵狀物體。
我馬上認出來,那就是A片中常用來調教乳頭感度的特殊跳蛋。
眼前的小孩,似乎在這樣的調教中,已經充分地學習了乳頭帶來的快感。
小小的乳尖因為長時間的刺激而變得極為敏感,而隨著跳蛋忽大忽小的震動,細小的身軀也因為一波又一波的快感而微微地顫抖著。

在這樣的快感之中,他卻只能發出微弱的「嗯…嗯…」聲音,口中好像塞著甚麼布料一樣,無法發出言語。
我把手機照過去一看,塞在他口中的,是一條深藍色的CK內褲,看起來似乎是成人男性的款式。內褲上已經沾著口水,染成藍黑色的一片。
雖然毫無根據,但我直覺地感到,那條內褲的主人,就是將這個小孩綁在這裡加以凌辱的犯人。
我有一股衝動,想拿出那條內褲,往裡面塞進一根別的甚麼東西,但馬上冷靜下來忍住了。
眼前的肯定是某種犯罪行為的現場,我絕對不能為了這一時的誘惑而斷送一生前途。

說起犯罪,我又想起剛才嗅到的那陣栗子花氣味。現在走近過來,我敢斷定是從眼前的小孩身上傳來的。
於是,我把手機的光芒照向那小孩的下半身。
看到的景象讓我呆住了,久久不能反應過來。

小男孩的兩腿大大地張開著,可能是聽到我的腳步聲吧,他因為羞恥心而想要合起大腿,但卻無法如願。
因為綁住他兩腳的尼龍繩,已經被固定在兩旁的水管上,任憑他怎樣努力想藏起兩腿間的醜態,都是徒勞無功。
他穿著的紅色小熱褲,褲檔位置撐著一頂鼓鼓的小帳篷,滲出一大片深紅色的濕痕。仔細一看,藏在帳篷裡的小小分身,似乎還間歇地微微跳動著。
我的嘴角不禁勾起一絲笑容,原來栗子花氣味就是從這裡傳來的。

但吸引住我視線的,是另外一處地方。
他褲子的屁股位置,似乎被人剪掉了一大片的布料。加上褲子裡撐起著一頂小帳篷,所以熱褲的布料都被扯向了前方,完全露出了可愛小巧的蛋包跟屁股。
在渾圓的小屁股之間,似乎有某件白色的塑膠製物體深深地埋沒進去,只露出一小截把手。
看到那一小截形狀奇異的彎曲把手,我依稀記得在網路上似乎看到過這樣的物件。
閉上眼思索了好一會,我終於想起了那件物體是甚麼來的,同時不禁為犯人的邪惡意圖而全身一震。

- - -

那個有著特殊形狀把手的東西,是一種外國醫療器具,叫做Aneros。近年來也作為一種情趣玩具發售,中文名稱叫做阿捏羅斯、神奇G寶貝、男性G點魔杖等等。是一種用來插入肛門進行自慰的玩具。
這個東西,是用來開發肛門快感的最佳工具。經過妥善的使用,它能夠令一個完全對男人沒興趣的直男,變成一個徹底沉迷在後門的快感之中,不玩屁股就不能滿足的變態紳士。
我記得我看過討論版上貼的心得文,介紹這東西跟其他假陽具、跳蛋等等的情趣玩具不同的地方,在於它原本是基於人體工學而設計的醫療器具,經過反覆的測試及改良,是用來刺激前列腺的最理想的形狀。
雖然不是電動的玩具,但是它有著特殊的構造,隨著使用者的呼吸,括約肌的自然收縮會帶動Aneros在體內移動,令它自動地在直腸內進行旋轉、抽插的動作,按摩著體內的敏感的前列腺。
說穿了,就是利用使用者身體的自然反應,來調教著他自己的屁眼。
我不禁想像,當這個小孩被放置在廁所裡,小穴被插進這麼一根調教用的凶器,到底會產生怎樣的感覺。

在陌生的地方中被綁起來蒙著眼睛,任何人都會感到焦慮,心跳加速,呼吸的節奏急促,全身不由自主地繃緊起來--
這時候,深深插入小穴中的異物,也就隨著凌亂的呼吸,前後按摩著小穴中柔軟的秘肉,無情地開發著體內最敏感的性感帶。
手腳失去自由所帶來的不安感 ; 被蒙上眼睛,無法看到周圍的緊張感 ; 在公眾場所中,被異物插至勃起的羞恥感 ; 以及最重要的,在沒有上鎖的空間,隨時有第三者來訪的恐懼感 ;
這一切的不安要素,都成為快感的燃料,加速著高潮的來臨。

當小孩的呼吸因為快感及緊張而漸漸急促起來,體內異物的動作亦會隨之而加快,傳來更猛烈的快感,形成無法逃脫的循環,將使用者推向前列腺快感產生的強烈高潮。
前列腺帶來的高潮,跟女性的高潮相似,是有層次性的,強烈的快感會維持一兩分鐘之久。
與此同時,小穴中的柔肉因為高潮而不由自主地強烈收縮,帶動著異物進行更狂猛的抽插運動,產生另一波更強烈的高潮,如同海浪般一波一波的襲來,永無休止。

因為沒有使用電池,所以Aneros的動作是半永久地持續的,甚至在高潮過後,它的動作也不會停頓。
唯一逃脫這個快感地獄的方法,就是使用者自己伸手將它拔出來。

而眼前的小男孩,他的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無法動彈。

幼小的分身,明明並沒有受到任何刺激,但卻因為乳頭及前列腺被玩具侵犯玩弄而完全勃起,無法節制地流出大量的蜜液。
在陌生的地方中,明明內心充滿著恐懼及不安,渴望著早日逃離這種可怕的處境,但肉體卻違反意願地一次又一次高潮射精。
體內異物與軟壁嫩肉的摩擦,產生出無比強烈的高潮快感,這種無論怎樣刺激陰莖都無法比得上的甘美感覺,將會成為一生無法擺脫的毒癮,注定小男孩從此以後只能在小穴被侵犯、被抽插的情況下,才能滿足地射精。
無法逃離的快感,一點一點地侵蝕著僅餘的理智,改造著小孩正常健全的肉體與心靈。漸漸地,羞恥心及屈辱感在腦內跟快感連結在一起,將原本純真善良的小孩子,調教成為因羞恥而興奮,因遭到侵犯而勃起的性奴隸。

- - -

看著眼前這幅邪惡而誘人的景象,當我快要失去理性,伸手解下褲檔拉鏈的時候,卻聽到推門聲從廁所另一端的出口傳來。
我內心交戰著,想到不能讓人看到我在這一個犯罪現場之中,又想到現在再逃跑已經來不及了,於是下意識地鑽進去最近的一個廁格中,關上門躲起來,從門縫偷偷看著門外的動靜。
當我躲好的一瞬間,廁所的燈就亮起來了。

隨著輕快的腳步聲,一把年輕男生的聲音響起來 :
「有沒有當個乖孩子啊?」
我馬上理解到,進來的人就是把這小孩綁在這裡調教的犯人。
那把聲音很熟悉,我敢肯定就是學校裡面的某個學生,但一時之間又想不起是誰。

小孩聽到他的聲音,被內褲塞住的口裡發出含糊不清的叫喊聲,兩隻腳不停的踢著地版,像是催促男生快點鬆綁一樣。
「別這麼急啦,讓哥哥檢查一下有沒有當乖孩子?」腳步聲在廁格門外停住了。
然後我看到一個穿著我們學校校服、長得挺帥的高大男生,蹲下來替小孩打開手銬,又解開綁住兩腳的繩子,一把將小孩的小熱褲扯下來。
「你看,明明沒有碰小雞雞,怎麼小雞雞會硬成這樣? 還把褲子都弄濕了,這樣不行啦」
男生一邊把小孩口中的內褲拿出來一邊這樣問,語氣就像抓到弟弟在惡作劇一樣的理直氣壯,半點也不像是個把小男孩綁在學校調教的變態。

聽到他的話,小孩馬上瞪著他,帶點哭腔地罵著,「誰叫你把那個東西放進來啦…!」
「嗯? 甚麼東西? 你說這個嗎?」
男生隨手就把插在男孩小穴的異物噗吱一聲的拔出來,同時男孩忍不住快感,口裡吐出「嗯......!」的一聲悶哼。
男生帶點安撫地摸摸小孩的頭問道,「那你說啊,為甚麼哥哥會這樣懲罰你?」
只看到小孩低下頭來,不敢看著男生, 好久都沒有作聲。
等了好久之後,他才用小得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回答說,「……因為…小浩偷了哥哥的內褲啦…」

「嗯,然後呢?偷了哥哥的內褲來做甚麼?」男生並沒有輕易地放過他,接著追問下去。
小孩的整張臉都紅起來了,好久都不敢回答,只是茫然地看著眼前的大哥哥。
男生笑著撿起剛才還塞在小孩口中的內褲,然後小孩說下去。「小浩偷了哥哥的這個內褲,然後拿來一邊聞,一邊摸小雞雞,是不是?」
小浩聽得臉都紅了,「嗯」的點了點頭,然把頭靠到男生的胸口上,一邊撤嬌一邊帶著哭腔地說著對不起。
看到這一幕,我有點目定口呆。那個看起來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想不到原來卻會做出那種事。
大概變態的性格多多少少也是會遺傳的吧。就跟他的哥哥一樣,外表看起來是個帥氣爽朗的陽光男孩,但卻是個會把親弟弟綁在學校廁所裡調教的邪惡弟控。

- - -

男生輕拍著弟弟的頭哄著他,「別哭啦,以後別這麼做就行啦。」
「嗯,」小孩抬起頭看著哥哥,用力地點了點頭,「小浩以後都不會偷哥哥的內褲了…」
「還有呢?」男生有點使壞的問道。
小浩想了想之後,皺了皺眉,頭上打著大大的問號。「……還有?」
男生露出爽朗的笑容,用食指彈了一下小浩胯下仍然挺立著的分身,「小浩喜歡摸小雞雞嗎?」
小浩露出疑惑的神色望著哥哥的臉,然後害羞地點了點頭。

「那剛才小屁股裡放著東西的時候又怎樣呢? 」
男生用兩隻手指滑進弟弟的小穴,輕輕的按摩著裡面敏感的柔肉,令小浩忍不住小聲地嗯嗯啊啊的叫了起來。
「比起摸小雞雞,小浩更加喜歡玩屁股的小穴,是不是?」
小孩是很會順從本能的生物,眼前的小男孩,立刻就選擇了給他帶來更大快感的一方。「嗯!」的一聲點了點頭。

男生沒有停下手指的動作,反覆地玩弄著弟弟小穴的軟肉。
時而用食指跟中指撐開小小的甫道來回抽插,時而用兩隻手指夾著快感點上的肉壁輕輕扭動著,時而把三隻手指伸進去輕快地輪流敲著弟弟的前列腺,令弟弟忍不住發出一陣陣的喘息,勃起的幼小分身不住地跳動起來,平坦的小腹上因為漏出來的蜜液而沾濕了一大片,全身因為無法控制的快感而在哥哥的懷裡扭動著。
「嗯…那哥哥的手指跟剛才的玩具,小浩喜歡哪一個?」
小浩看著哥哥的臉,又看著剛剛進入他體內的玩具,有點猶疑地不知道該回答哪一個。
大概剛才調教前列腺的玩具真的讓他很爽,但是被哥哥玩弄的快感也令他十分受用,兩樣都不好意思照直說吧。
男生似乎也看出了這一點。當小浩露出困惑的神色,不知道該如何取捨的時候,他湊到小浩的耳邊,輕輕地吐出如魔鬼一般的邪惡誘惑。
「那如果說,剛才的玩具跟哥哥的雞雞,小浩想要哪一個?」

小浩可愛的小臉刷地紅透了,臉上明顯地露出動搖的神色,視線停留在眼前哥哥的校服褲檔上,腦海裡似乎在想像當那火燙堅硬的陽物深深地進入他體內的時候,到底會帶來多麼難以想像的美妙快感。
良久之後,才聽到他小小聲的說,「想要…哥哥的雞雞。」
男生為這個答案滿意地笑起來,繼續引導弟弟說出心底裡禁忌的願望,「為甚麼? 小浩有試過哥哥的雞雞放進去嗎?」
小浩輕輕的搖了搖頭。
「沒有試過,但就是想要哥哥的雞雞放進去?」
小浩害羞地點點頭。直到這一刻,他的視線都沒有從哥哥的校服褲檔上移開。

男生笑著,伸手把弟弟柔軟的身子整個環抱起來,放到自己大腿上,輕輕地親了親他的額頭,然後用最溫柔的語氣,引導他踏出通往墮落深淵的最後一步。
「那現在,小浩有沒有話要跟哥哥說?」
小浩點了點頭,抱著哥哥的肩膀,把小臉湊到哥哥的耳朵旁,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小浩想要………」
男生聽著弟弟的話,露出一個清爽帥氣的笑容,點了點頭,答應了弟弟的請求。

「不過啦,在這之前嘛……」
男生轉過頭來,看著我身處的廁所。
在這一瞬間,我感到全身的血液似乎凝結了,一股冰涼的恐懼感爬過我的背脊,讓我全身僵硬起來無法動彈。
「……先要解決掉那個看戲的傢伙啦。」

- - -

接下來發生甚麼事,我已經不太記得了。那天別人發現我在廁所裡昏倒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的事情了。
醒來的時候,後頭部還是有點痛,伸手一摸才知道腫了一個大包。
廁所裡面當然沒有剩下半點情事的痕跡,就連那濃濃的栗子花氣味,也被地版清潔劑的檸檬氣味蓋過去了。
想起當時那個男生帶著恐嚇意味的眼神,我不敢跟別人說出我到底看到了甚麼,只能努力地把看到的事情當作一場夢通通忘掉。
天氣冷學校又很陰暗潮濕,再加上廁所是在地下室可能很陰,會不會我真的遇到(感覺到)某東西了呢?
我這樣跟自己說,然後搖搖頭,揮走腦海內那個小男孩誘人的身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