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啖精事件--山間小村的黑暗秘史《四章》

《四章》

這時候,房間的門打開了。
站在外面的,就是那兩個罪魁禍首。那兩個出賣親侄兒的人渣。
這兩個人對小恆下了奇怪的藥,打算把他出賣給那一群變態男人,又任由小宇被那村醫帶走,最後就連小浩都無法好好保護。
小浩留下的字條裡面,寫得很清楚,「這是爸爸媽媽搞的鬼」

我看到他們兩個一副畏縮怕事的樣子,失去小浩的憤怒衝上心頭,忍不住破口大罵,
「你們這兩個混蛋!小宇跟那村醫到底去了哪裡?為甚麼小浩會不在?到底你們跟那個變態醫生有甚麼陰謀,為甚麼親侄兒跟親生兒子都能出賣?你們這樣還算是人嗎!?」





伯父似乎被嚇著了,不知道怎樣反應。
伯母聽到我的話,反過來惡狠狠地向著我尖叫。
「都怪你們不好!不是為了你那個弟弟,我家的小宇怎會跟那個村醫走?你乖乖的把那個弟弟交出來,不就....」
她那種恬不知恥的態度,讓我心裡燃起熊熊的怒火。如果她不是女人的話,我大概早就一拳揍過去了。

不等她說完,伯父就連忙蓋住她的口制止她。然後向著我的臉,露出沉痛的表情。
「家豪,我知道現在再說甚麼也沒用。
我們的確是打算把小恆交出去,我也知道這樣根本是錯得離譜,但是我們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
除了交出小恆之外,就只能交出小宇或者小浩。
親兒子跟親侄兒要我選,我當然就只能這樣選擇啊...。」

他羞愧地低下頭去,伯母這時候也似乎察覺了自己的失態,別過頭去不敢正眼看著我。

「那村醫到底是甚麼來頭?他說要個小孩子來玩,你就要乖乖的交出來嗎? 這到底是甚麼道理!?」
看著這兩人的窩囊相,看得我都不耐煩了,不禁提高了聲量。他們看到我的惡形惡相,不敢聲張。

「那個村醫是精蠱的巫師,是村裡面唯一的「養精人」。他要小孩子,不是用來當成玩物這麼簡單。」
伯父看著我的臉,他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
「家豪,你聽我說。這件事你們這些小孩子不應該插手。小恆現在發的燒一兩天就會好,以後也不會有甚麼後遺症。你就忘了這件事,回城裡去吧。」

「回城裡去?」我忍不住衝上前,一把抓住他的領口。
「我聽你在放屁!小宇被那種變態抓住了,小浩親眼看著他被一大群變態男人侵犯啊!現在小浩自己一個去了找那些人,搞不好就連他都已經被抓住了,我怎麼可能當作甚麼都沒發生?」

「小浩...也被抓住了......?」伯父看著空蕩蕩的房間,似乎現在才察覺小浩的失蹤。「那孩子跟你說,他去找那個村醫嗎?」

我抓起小浩留下的字條,塞到他的面前。「你自己看!」

一會之後,他們看了小浩留下的字條,臉色都鐵青起來了。
「那個村醫不可能把他們兩個都抓住。「養精童」只需要一個,再多也是沒用,他一定會放其中一個回來。」

我聽得沉不住氣,大喝一聲,「夠了!從剛才開始你就一直在說甚麼精蠱、養精的,到底是在說甚麼鬼?」

伯父伯母沒有作聲,只是用一種陰沉的神情看著我。從他們的眼裡,我看出了一種發自心底的恐懼和心虛。
那不像是單純的害怕,而是更深沉的、更加深不見底的東西。
我曾經有想過那村醫是黑道中人或者有甚麼背景,但看來並不像這麼簡單。

人只有在一個情況之下,才會出現那種發自心底的恐懼表情:
當面對著漠然不可名狀的、超越常理的事物之時。

「你真的想知道精蠱是甚麼嗎?」伯父直勾勾地看著我的臉。他的臉上沒有一點表情,陰沉得令人不寒而慄。

但我不可能在這一刻退縮。我迎上他的目光,用力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伯父開始跟我解釋了一切,真正的陰霾就此在心底播了種。


- - -

養精人

精蠱的技術,據說最初是發源自道家內丹之術、房中之術,然後再結合南洋的蠱咒邪術而集大成。
不同一般的蟲蠱之術,精蠱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蠱術,因為咒術的媒介並不是蟲,而是人體的元陽精氣,也就是精液。
為了提煉出最純粹的元陽之氣的結晶,而以人體作為煉丹之鼎,再吸收他人的陽氣作為煉丹的材料,這就是精蠱的核心理論。
而吸收他人的陽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攝取其他男人的洨液。
但是,這樣的理論實行起來卻是困難重重。女性為元陰之軀,天生無法積累過多的陽氣,所以必須以男性的身體作為煉丹的容器。而成年男子的體內本身就有自己的元陽氣,隨便攝取他人的陽氣,只會令兩股氣在體內衝突,引致走火入魔。
未成年的幼齡男童,體內元陽之氣尚未成熟,但屬元陽之軀的肉體適合積累陽氣,自然就成為煉丹容器的唯一選擇。
而為了讓攝取他人陽氣的過程更有效率,就以邪惡的蠱術來改造人體的感官,在幼齡男童的肉體及精神之中,強行埋入想要攝取他人陽氣--也就是想要男人洨液的強烈慾望。
這樣一步一步改進的過程中,所誕生的咒術,就是精蠱之術。

養精人會將精蠱養在人身上,一般是在丹田之內。
所謂的丹田,古書謂之任脈關元穴,臍下三寸之處,其實說穿了就是西方解剖學所講的前列腺。
做法是讓男童服下「原液」,也就是經過咒術處理的精液。當元精進入體內之後,帶著蠱術咒力的陽氣,會在男童體內被吸收,然後跟男童自身的元陽之氣融合,進而寄生在男童的元神之中。

道家認為,元神是人的思想及精神的中樞。把大腦比喻為電腦的話,元神就是其中運作的OS。
當精蠱的咒力開始與元神結合之後,就像木馬程式侵蝕電腦系統一樣,會一步一步的改造人體的精神構造,改變人腦對於感官情報的處理方式。

人類對世界的認知,其實都是建基於腦部對於感官情報的處理方式。
例如當我們聞到美味食物的香味,味覺神經傳來香味的訊號,腦部分析後判斷它是愉悅的感覺,然後命令唾液腺分泌唾液,所以我們聞到好吃的味道,就會流口水。
又例如當我們在盛夏氣溫之下,觸覺神經傳來熱的訊號,腦部分析後判斷它是不快的感覺,然後命令汗腺分泌唾液,所以我們就會在天氣熱的時候流汗。

而這個侵蝕人腦OS的病毒,就會攔截這個處理程序,植入邪惡的判斷模式。
例如味覺神經傳來洨液味道的訊號,木馬程式就會攔截這個訊息,然後回報它是愉悅的感覺,那麼就會感覺到洨液是美味的食物。
例如口腔、直腸黏膜的觸覺神經,傳來肉棒感觸的神經訊號,木馬程式就會攔截這個訊息,然後命令海綿體神經勃起、命令性腺體分泌蜜液,命令身體各處產生性興奮的反應,那麼就會在含著肉棒、小穴被肉棒侵犯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地勃起,滲出可恥的蜜液。

養精人每獵捕到一個「獵物(幼童)」之後,便會反覆地施以凌辱侵犯,讓其充分沉溺在被肉棒侵犯的快感、以及被餵食洨液的滿足感之中,並且用養精師的熟練手法刺激他的性慾,使其成為「喜歡肉棒的淫亂小孩」。
如此一來,男童很快就會失去正常的理智及道德判斷能力,就像追求食物、睡眠一樣地渴求被男人侵犯,不斷把帶有男人元陽之氣的精液攝取進身體之內。
然後,當男童身體的元陽之氣達到飽和的時候,就會隨著精液而排出。
這時候排出的精液,充滿著提煉到極限的至純至淨的元陽之氣,就是所謂的「元精」,道家所謂的萬物元氣之精華。

「元精」是最純淨的元陽之氣的精華,能夠大幅地增進男人體內元陽之氣,因此男人只要一旦服食「元精」,氣力會變得比正常人強壯,精力遠遠比正常男人旺盛,一天連續射個六七次也完全不成問題。
就連已經行將就木的老人,或者雄風不振的男人,只要服食「元精」之後,就能重獲元氣。
最重要的是,「元精」補充元陽之氣的方式,並不像一般補藥一樣只屬一次過的消耗性,而比較像武俠小說所講的先天真氣一樣,與體內原本的元陽結合,從生命的根源來改善體質,所以有著長遠性的功效。
有這方面需要的有錢人,往往願意開出天價來購買具有這樣神奇功效的藥物。所以「元精」無論在任何時代都會有龐大的市場需要,在黑市之中可以被炒賣至無法想像的天文價格。

一個完成蠱術儀式的男童,只要有持續不斷的洨液供應的話,就可以源源不絕的生產「元精」。他們不會衰老,也不會成長,可以幾十年都維持在幼童的狀態。
有一說是,古代修真練氣的道士,其中練有所成者,肉體會出現返老還童的現象,身體的衰老反應會大幅減緩。
男童作為生產「元精」的煉丹爐,就像在修練最頂級的道家功法一樣,受天地靈氣所鍾,故此肉體的年齡增長速度會大幅減慢,甚至終其一生,都可能維持在十幾歲的生理狀態及外貌。
從另一個角度說,精蠱之術將男童的元陽用來煉丹,而元陽本來就是生命力的體現。修練精蠱,也就是將原本用於成長之上的生命力,改變用途成為提煉元精的力量,所以修練的男童的成長也就當然會停止了。
所以,每一個世代的養精人,通常只需要養一個「養精童」就足夠生產了。

但是,生產「元精」的材料就是男人的洨液,要源源不絕地生產「元精」,當然就要源源不絕地向男童供應男人的洨液。
也有些奸邪之徒,打算用養精童來賣春,同時賺取金錢和「原料」,一舉兩得。
但是事實證明那是不可行的,因為會買春的男人往往都是有錢而又心靈邪穢,肉體衰敗的中老年男人。這些人的洨液充滿邪毒之氣,對於養精之術有大害,發覺這一點之後,養精人就打消了把養精童拿來賣春的念頭。
那為了提供充足的洨液,又可以怎樣呢?所以養精人時常都會用金錢利誘,收買一大群年輕力壯、血氣方剛,十幾歲到二十頭的年輕男人,負責提供大量充滿純淨元陽之氣的洨液,好讓養精童能夠生產出優質的「元精」。
為了生產效率著想,這些養精人當然也會給自己及手下服用「元精」,好提供充足的「原料」來「供應生產」。


養精人的歷史源頭不可追溯,首次出現是在民國政府來台之後。
養精人會將「原液」當成讓兒童快高長大的補藥,賣給村落內的無知村民,尤其是只賣給家中有可愛標緻小男孩的人家。
舊時村民往往重男輕女,買了補藥也是給男童吃。男童吃了之後,對於男人的洨就會出現依存性的症狀,換句話說,對他們來說,男人的洨就像是毒品一樣,是為他們帶來無盡快樂的瓊漿玉液,是治癒肉體飢渴的久旱甘霖。
這時候,養精人就會以親切的鄰居大哥哥的身份出現,接近男童的身邊,博取他們的信任。
有精液依賴現象的男童,會出現全身發熱以及對身邊的年輕男性發情等狀況,等到這些「成癮者」主動找大哥哥尋求洨液之後,養精人便會挑選良機動手綁走這些「成癮者」,這些「成癮者」便會成為「養精人」的生財工具。

- - -

民國61年,南投 中興村 發生大規模的「啖精事件」便是由此因而起。
「啖」在這是「食用、吃」的意思。
中興村據說是大陸雲南某個少數民族逃難到台灣建成的村落,也是台灣上面唯一有養精人的地方。
這些精通巫蠱之術的村民流落到異鄉,開始透過養精之術來控制各村落,最終致使「精癮」滲透整個村莊的男童之中。
民國60年間,在中興村陸陸續續傳出男童離奇失蹤案,大多數知情的人都認定與養精人有關。
而失蹤的小男孩去哪了? 當然是全跑去吃大哥哥的肉棒去了。

諷刺的是,知情者幾乎都是「養精人」的同伙或者客人,為了掩蓋這項罪刑,養精者始終一直沒被人揭穿,直到民國61年,一名偷竊通緝犯逃入中興村後,才揭開了一切的真相。
一般的黑市交易只要政府能從中牟利,一般地方政府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啖精事件」爆發後,這種「大規模失蹤」的案件實在無法坐視不理,便導致新任政府的大規模搜查。

養精人透過男童來製造元精,同時透過成人男人與小男孩相互交錯的慾望循環,來達成「巫蠱」的作用。養精人的秘密之所以能持續這麼久,全靠「精蠱」的神效來籠絡有權有勢之人,以此換取他們的保護。

然而,當民國政府對此事件大力搜查之後,政府內知情人士知悉了事情的蹊蹺,驚動了台灣社會當局,為了立即平反,便派出大批警力圍堵中興村鎮,以防止精蠱的技術外流。
據統計,精蠱獲利可觀,龐大的利益下卻犧牲了近千個男童,令他們淪落為男人的玩物,為了徹底消弭事件,南投政府打算焚村滅跡,以保自己的高官帽子。
徹查當晚,政府一把大火燒了中興山村,但由於其中一戶人家位於村落的最深山處,而沒有被大火波及,這一戶人家便是我祖父的老家,所幸保住這戶人家的性命。
而所有的養精師跟養精童則當晚被大火吞噬,隨著村民的絕望與怨念,一併化為灰燼散落在土壤上,為了避免怨氣,祖父在庭院鋪了一層鵝卵石來抵禦穢氣,之後的中興村就此成了一片焦黑,而僅存的一戶人家卻始終沒有搬離此地。
後來政府重新開發中興村,便陸陸續續有原村民的兒女子孫搬進來,重建了中興村。
但是養精人的秘密仍然是當地居民共同的禁忌之一,「誰都不准對外提起,否則中興村將再次降下精蠱」。
因此老一輩的人住在中興村始終不願對年輕一代的人提起「啖精事件」。
而當地政府也順水推舟,將過往的醜事「啖精事件」一併藏入黑歷史當中。

- - -

「....將過往的醜事『啖精事件』一併藏入黑歷史當中。我們當時真是那樣以為的,可惜我們太天真了。」
伯父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能夠讓人延年益壽、重振雄風,而且功效確實的『元精』,有哪個有錢人不會開天價來買?」

這個商品的市場價值實在是太大了,從生產到流通之間牽涉了太多人的利益,就像毒品、煙酒一樣,根本無從杜絕。
就算把中興村用大火燒光了,仍然有無數的黑市商人前來,花盡人力物力來尋找通曉精蠱之術的人。
在重建後的中興村裡面,很快就重新出現養精的惡習。
據伯父所說,可能是哪個養精師把技術傳給了身在村外的親屬,然後由黑市商人帶回來中興村。

「可是,為甚麼偏偏要選中興村?選其他地方,不是比較方便掩藏罪行嗎?」我不禁提出了疑惑。

「精蠱之術,雖然已經變質為淫邪無比的邪術,但它的運作原理其實是上乘的道家功法,要達到最佳的修練效果,天時地利人和都有關係。」伯父搖了搖頭,接著說下去。「你知道甚麼叫靈脈嗎?」

無論是中外的法術或者神秘學思想之中,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認為在土地之中蘊藏著巨大的能量,這些能量會像河流或者血管一樣在土地之中流動,形成一條一條的能量線。在中國堪輿之術中稱之為龍脈、地脈,傳到日本之後山師、野伏等等修行者稱之為靈脈,而在西方則稱之為Ley line。
在土地靈脈匯聚之處,則往往會成為人口繁盛、財富累積的大都市,甚至連挑選國家首都也必須兼顧此一點。

「而中興村的地理位置則比較奇特。從風水角度看來,這個村子雖然是靈脈匯聚的龍穴,但卻是引來陽氣過重,不是甚麼福地,而是兇地。陽氣過重會令人性格暴戾、易生兇煞,不宜安居,也不宜墓葬。
只是,對於精煉陽氣的精蠱之術來說卻是另一回事,中興村是最適合不過的靈地。
在中興村進行養精,生產出來的元精除了男人的陽氣及男童的元陽之外,更加滲有土地的陽氣,品質最佳。所以那些養精人都選擇回來中興村進行他們的邪惡勾當。」

不過,也因此招來了無法意料的惡果。就連那些大火過後,故意回來中興村來進行養精的養精人,都沒有料到這一點。

「其實當初在這種陽氣過盛的土地,大舉進行像精蠱之術這種精煉陽氣的法術,就已經是錯誤的開端。土地的陽氣受到法術的牽引而大量洩出,甚至將附近一帶土地的陽氣都吸扯過來,簡直就像在靈脈上開了一個傷口一樣,令土地的陽氣不住的外洩。
後來,高官用放火把整個中興村都燒光,更加是愚不可及的行為。那就像是在火藥庫裡面點火一樣,土氣裡面所有的陽氣都一湧而出,在大火燒盡之後,中興村一帶的土地也就失去了所有的陽氣,令這片土地完全失去地氣的庇蔭。」

「失去地氣的庇蔭......那會怎樣?」我不解地問。

大伯嘆了一口氣。「本來也不會怎樣,只要給他放著一百幾十年左右,地氣就會漸漸回復。
只是可能是命中注定,在大火過後,最初的二十年左右還是相安無事,但之後就有養精人回來中興村進行養精之術。於是就惹來了無法招惹的惡果。」

「無法招惹的惡果?即是會怎樣?」

「陰陽二氣,就像是磁鐵的陽極及陰極一樣,互相牽引,相生不息。中興村本身是陽氣盛極的靈地,圍繞住在附近的土地則必然是陰氣相對旺盛的靈場。在失去地氣庇蔭的中興村上精煉陽氣,就像在一大堆磁石之中放個鐵塊一樣,一下子就把附近所有土地的陰邪之氣全部招引過來了。」

於是,當養精人再次回到中興村,開始養精之時,大約就是民國83年左右,村子裡面就怪事連年不斷。
有人目睹入夜之後,男童的幽靈在村子裡到處徘徊。
也有有男童向親人哭訴,說每晚都會造惡夢,在夢裡被一大堆男人輪流侵犯。
更甚者,有許多二十歲左右的年輕男子在半夜暴斃,死時下半身赤裸,陰莖挺立,從床單及衣物的皺痕、性器官的狀態來看,分明就是死前進行過激烈的性交,但卻沒有半點體液遺在附近,簡直就像是被看不見的東西搾取盡了每一滴的洨液一樣。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村子裡養精蠱的養精人身上,一個二個都被鬼魂搾乾了,像是腹上死一樣的突然暴斃。

明明伯父一臉嚴肅,但我卻聽得忍不住笑了出來。「你是想說,那些養精童跟養精人的鬼魄在作祟?還在跟村裡面的活人搞那檔事?」

「這一點都不好笑。你知道嗎?當時村子裡面幾乎每一家每一戶,只要是十七八歲到二十幾歲的年輕男子,幾乎都無一悻免。短短幾個月之內,足足死了二百幾人。」伯父的語氣非常認真。
「你爸當時也是二十多歲,看到身邊同齡的朋友同學一個二個的死掉,嚇得每一晚都不敢睡覺,生怕一覺睡下去之後,再也看不到第二天的日出。」

伯父嘆了一口氣,從口袋中拿出香煙跟點火機,抽了一口煙之後深深的吐出來。「結果,是你的祖父跟我大哥,也就是你的大伯,出面擺平了這件事情。」

他看著我的臉,試探性地問道:「關於你大伯的事,你爸有跟你說過吧?」

我聽到他的語氣,明白他想要問甚麼,點了點頭。
「我爸在我上高中的時候,就跟我說了。其實大伯才是我的親生父親,對吧?」

伯父聽到之後,深深吸了一口煙,視線望向遠處,彷彿在遠望著那個年代的時光一樣。
「你出生之後不久,你媽媽,也就是我大嫂,就因為產後失調而死了。你的親生父親在你一歲左右的時候,也因為意外過世了。你現在的爸,也就是你的叔父不忍心讓你當個無父無母的孤兒,就把你接了過去,當作親生兒子來領養。你爸應該是這樣跟你說的,對吧?」

我聽著他的話,點了點頭。

接下來,伯父沉默了許久,然後才沉重地開口了。

「其實,那場意外,就是關於養精人鬼魂作祟的事件。
你祖父本來就是中興村最初建村時候的居民,是由雲南逃難來台灣的蠱術師之一。關於精蠱之術,他也略知多少。而你大伯...該說是你父親,就是他的助手。
當養精人的鬼魂作祟之時,你祖父就說了,從蠱術的角度來看,那是蠱術失敗導致的反噬。提煉陽氣、至陽至剛的精蠱之術,因為土地已經沾染了陰邪之氣,所以咒力反轉,成為至陰至邪的反魂之術。
當時,中興村已經有一半進入了鬼域,土地的靈穴成為了通向黃泉冥府的風穴,在大火中燒死的無數養精童跟養精師的鬼魄,都被扭曲了的精蠱之術招引回來,回到村子裡徘徊裡到處作祟害人。
你祖父請來了好幾個道士高僧,一個二個都搖頭說無能為力。因為這個土地的陰氣太盛,單憑人力根本無法與之抗衡。」

「那麼,祖父跟我...我大伯,是怎樣擺平這件事的?」聽到他說得這麼嚴重,我不禁好奇地問。

「正確來說,他們並沒有擺平。」伯父把香煙按在煙灰缸裡,一把按熄了。「他們失敗了。中興村直到今天,仍然是半個鬼域。」

「......你是在說笑吧?我來了這村子這麼多次,但是一次也沒聽說這村子有鬧鬼耶。」我不禁反問道。

伯父聽我這樣說,搖了搖頭,伸手從櫃子上拿出了幾本冊子,拍了拍上面的灰塵。
那幾本冊子看起來應該是學校畢業冊,學校的名字是村子附近的一所高中,只是看起來殘舊得很,至少有幾十年歷史。

「這是民國60年前後,啖精事件跟大火發生之前的學校畢業冊。」他一邊說著,然後每本都翻開其中一頁,攤在桌子上叫我看。
每一本冊子上,他翻開的一頁,都是當時的一些學校班級合照。在那幾張合照上,有幾個男學生的臉,是用紅筆圈著的。

我仔細看看紅筆圈著的臉孔,看著看著,一陣惡寒從我的背脊竄過,那股恐懼感讓我不寒而慄,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我不禁放聲大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這些人會出現在幾十年前的畢業冊裡面? 我明明--」

我明明,就在前天的中午,在那座小廟的前面,看過這些人的臉孔啊!

就是在那天中午,我一個人在籬笆外頭,在伯母的魚池旁邊,看到一些年輕男人在小廟外面把風,然後還脫著褲子走進小廟。之後,聽著昨天小浩的電話,我還以為那些是村醫的手下,但是--

「當那天你跟我說,在小廟前面看到年輕男人脫褲子走進小廟的時候,我最初以為是村醫的手下,但想想就知道不對勁。
當時村醫他們還沒有物色到新的養精童,還在催促我把小恆交出來給他們,那到底你看到的是甚麼?」

「但是,那些都明明都是這村子的村民......」

「這村子的村民?他們之中有哪一個你叫得出名字,或者知道是住在哪裡的?」

我不禁啞口無言。正如大伯所說,看到那些年輕男人的時候,腦海裡就馬上出現一個強烈印象,那些都是村子裡的村民。但事實上他們之中沒有一個是我在以前曾經碰見過的。

大伯嘆了一口氣。「你明明沒見過這些人,但看第一眼就感到他們是村子的村民。這叫做角色投射,是靈異現象的一種特徵。
就像大部份普通人都沒有看過人溺水而死的屍體,但遇到水鬼抓替身的人,往往都會作供說『那一看就是一副溺水而死的樣子』,就是這個原因。
如果你不是個靦腆的處男的話,大概你看到那些人的樣子時,就會感覺到『那一群年輕男生,一看就知道正準備在小廟裡做那檔事』。
畢業冊上用紅圈圈著的那些年輕男人,在事件發生當時都是某一個養精人的手下,負責為他侵犯男童,為男童提供洨液。
那座小廟本來是一間雜物房,被用來作這個養精人飼養男童的住處,也是這些年輕人開工的地方。
據說,在大火發生之時,這些年輕人仍然在那個小廟裡面跟男童在歡好。
村子裡面也有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從側面看那小廟,看到這幾個男生的鬼魄,還聽到裡面傳出上床的聲音,但是從正面走過去看的話,裡面卻空無一人。」

「怎可能?明明那是大白天耶!」

「所以說,中興村直到今天,仍然是半個鬼域。在大白天有鬼魂出沒,一點也不奇怪。
你祖父跟親生父親,都沒有成功鎮壓著那些鬼魂。
當時你祖父想盡了辦法,都沒法子阻止養精童的鬼魂害人。而當時隨著一個又一個年輕男子死去,村子裡的陰氣也一日比一日增長,已經到達危險的程度。
再這樣下去的話,陰陽兩界的境界線就會消失,中興村這片土地就會墜入冥府黃泉之中,到時不止年輕男子,就連其他村民的性命也不保。
於是你祖父跟你親生老爸就兵行險著,運用蠱術之中操縱鬼魂的法門,也就是『養鬼仔』一類的邪術,企圖降服男童的鬼魂,結果因為強行使用自己不習慣的咒術,遭到咒術反噬,兩個人都吐血死了,死狀還很慘烈。
只是,你祖父臨死前,曾經向村裡面最後一個還沒死的養精人囑咐過,有一個方法可以暫時鎮壓著村子的陰氣,安撫那些鬼魂,那就是『蹄軋』。」

「蹄軋?」我不禁反問。這個詞語,好像之前也曾經從伯父口中聽說過。

「『蹄軋』是招魂術裡的一種法門,把死者的鬼魂招來,然後在鬼魂面前完成他們未了的心願,以平息死者的執念。」

「那跟養精童有甚麼關係?他們不是已經死了嗎?那些害他們的養精人都在大火中死了,他們還要向村子裡所有年輕男生報復嗎?」

「你好像誤會了甚麼,誰說那些養精童要報仇?」伯父冷笑了一聲,接著道。
「那些養精童無論身心都受精蠱影響,每一個都是比起吃飯更加愛吃男人肉棒的淫亂孩子。對於成為男人的玩物,每天被男人姦淫,不但沒有半點反感,還樂在其中。他們有甚麼理由要向年輕男人報復?
從冥府中回來這個現世的中興村裡日夜徘徊,他們未了的心願就只得一個,就是還沒有跟大哥哥們玩夠。
所以,他們纏上了中興村的年輕男生跟養精師,在半夜盡情享用他們生前還沒吃夠的大肉棒,結果把這些男生的陽氣跟生命也一起搾乾了。」

聽到這一點,我終於明白伯父跟我說這一大段陳年舊事的用意了。
「你是說,那個村醫之前要你交出小恆,又帶走小宇,他的目的是--」

「他的目的,就是進行『蹄軋』。這也是他作為精蠱巫師的使命。」
伯父用平靜得令人窒息的聲音,揭露了中興村不為人知的黑歷史之中最邪惡、最背德的一頁。

「自從民國83年,中興村進入鬼域開始,在這十七年間,一直在定期進行『蹄軋』儀式,毫無間斷。
中興村每一個村民,只要家中有年幼可愛的男童,都有義務把他獻出來作祭品來進行『蹄軋』。
給年幼的男童下精蠱,再送進小廟裡,接受複數男人的姦淫及調教,讓他們徹底墮落為肉棒下的性奴隸,成為身心都渴望被男人侵犯的肉便器。
只有這樣才能夠完成『蹄軋』的儀式,安撫那些養精童的鬼魂,完成他們未竟的心願。
同時間生產出來的「元精」,大部份都會被歸還到大地之中,以純陽之氣來抵銷這片土地上的陰邪之氣。
也只有這個辦法,才能讓中興村荀延殘喘至今。」

「你們瘋了嗎?就為了這種原因,就把自己的親侄兒送出去給男人玩,你們這樣還算得上是人嗎?」我不禁憤怒地拍桌大喝道。

「瘋了?不,我們都很理智。」伯父用冷冰冰的眼神看著我。「在這十七年間,就連自己的親生兒子也送出去被男人玩的父母,也是大有人在。」
「你沒有經歷過那種慘劇,所以才會覺得這無法置信。你知道民國83年當時,中興村是怎樣一片愁雲慘霧嗎?
村子裡幾乎所有二十歲上下的年輕男人都死盡了。那些父母才剛剛把兒子養育成人,卻要白頭人送黑頭人,他們的悲痛你又怎會明白?
更何況,如果不能安撫那些男童的鬼魂的話,陰氣就會積累下去,陰間陽間的境界線很快就會消滅,令中興村變成一片鬼域,到時死的就不止年輕男人,而是整個中興村所有的村民。
每一個為人父母的村民,經歷過民國83年的慘劇之後,都下了決心,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絕對不會讓當年的慘劇重演。
他們寧願看著兒子在男人的姦淫之下幸福快樂地生活,都不願看著兒子在養育成人的一刻就不明不白地死掉。
這是最理智不過,也是對那些小孩最好的決定。」

「那些小孩甚麼也不知道,就被送去給男人搞,你起碼也要問問他們是否願意吧!?」我忍不住提高聲線質問。

「這辦不到。因為在民國60年間,那些被抓去當養精童的小孩,也不是抱著自願的心態被抓去的,都是在反抗及屈辱之中被調教成為男人的玩物。
所以當『蹄軋』祭品的小孩,在精神上必須跟他們同調,必須抱著恥辱及抗拒的心態被男人侵犯,在不情不願之下被一步一步地調教成為淫亂的小孩,否則的話『蹄軋』就會失敗,中興村會被鬼域所吞沒。


「那起碼....起碼也讓那些孩子跟喜歡的人來做這件事啊!」我聲嘶力歇地反駁道。「就算退一萬步說,假設不得不讓小孩子去做那蹄軋儀式也好,讓小孩子喜歡的、信賴的對象來做不行嗎?憑甚麼要由那個變態醫生跟他的手下來做這檔事?他們有甚麼資格?就憑那村醫是蠱術師嗎?」

「沒有資格?你想錯了。」伯父平靜地搖了搖頭。「那村醫跟他的手下,是這個村子之中,唯一有資格執行蹄軋的儀式,唯一有資格對這些小孩子下手的人。」
正當我聽得目定口呆,要喝罵他在胡說甚麼的時候,伯父打斷了我,接著說了下去。

「你沒有覺得很奇怪嗎?
那個村醫看起來頂多是二十幾歲,在十七年前,他頂多就是八、九歲左右。
雖然你沒看過他的手下,但我可以跟他說,那些跟他一起調教小男孩的手下,全是在這個村子裡土生土長的年輕人,最小的大概是十六七歲,看起來只是高中生的年紀,最大的也只不過是剛二十出頭。其中有幾個人,說不定你也認識。
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外表都毫無疑問地長得俊帥好看。」

聽到伯父這一番說話,當我正想反問他到底是甚麼意思的時候,突然腦內閃過某個無法置信的想法。
我似乎猜到他接下來想要說甚麼了。

「...該不會......難道說,那些人都是......」我遲疑地說著,不敢相信自己導出的答案。

「你猜對了。」伯父深深吸了一口氣,頓了一頓,接著說下去。
「那村醫的手下,全部都是曾經經歷過『蹄軋』儀式的小孩,他們每一個都是曾經被無數男人凌辱過,在滿是肉棒跟洨液的淫虐地獄中活過來的孩子。也只有他們最明白小孩子經歷『蹄軋』的感受。
而那個村醫,本名叫做阿偉。他是民國83年的時候,村子裡面最懂事,最討人喜歡的乖孩子,就像現在的小宇一樣。
他是第一個被獻出來接受『蹄軋』的孩子。也是所有經歷過『蹄軋』的孩子之中,遭遇最悽慘,吃過最多苦頭的孩子。」



-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惡搞作品,本人並不是原作者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養殂人」纏上身》,請各位留意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there shotacon.blogspot.com admin discovered your blog via yahoo but it was hard to find and I see you could have more visitors because there are not so many comments yet. I have discovered site which offer to dramatically increase traffic to your site http://mass-backlinks.com they claim they managed to get close to 4000 visitors/day using their services you could also get lot more targeted traffic from search engines as you have now. I used their services and got significantly more visitors to my site. Hope this helps :) They offer most cost effective services to increase website traffic at this website http://mass-backlin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