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短篇] 當兵時有一次放假回家

當兵時有一次放假回家
我家有養一隻可愛的柴犬,下午時會帶狗狗出去散步
放假第二天下午三點多牽我家的哈利(我家的狗)去散步
哈利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從沒看過哈利這樣眼神看我
就想說過去公園的長椅坐一下
這時哈利就衝過來舔我的那裡
當下怕的要命,難道我家人趁我去當兵的時候都沒有給哈利吃飽嗎?
只想到要怎樣保住自己重要的地方,所以下意識地一腳踢在哈利身上
被舔的地方整個濕了一大片,哈利就被踢飛十幾公尺高

當天晚上
睡到一半尿漲醒來,發現被哈利舔的地方整個腫起來,又燙又硬的
晚上我記的很清楚
剛好十二點整(因為我有看手錶)起來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打算回房間的時候,卻發現旁邊弟弟房間傳來了古怪的聲音
就像是噗吱噗吱的聲音,還有像是喘氣的聲音
當我把耳朵貼在門上面,就聽到小學六年級的弟弟夾雜喘氣的聲音 :
「……哈利、不,行…啦,…不准…插…這麼、深,…會,爽死…的啦…!」

我弟這麼晚了還在跟哈利玩嗎?
雖然說明天不用上學,但是玩這麼晚可不好喔
聽著弟弟跟哈利玩的聲音,當下真的很怪
怎麼我的心跳跳的很快

當我打算叫弟弟早點睡的時候
我的手腳卻不聽使喚,悄悄地扭開了門去看裡面的情況
房間裡沒開燈,一片黑暗,但我的夜間視力很好,所以還是看得到裡面的情況
看到弟弟趴在床上,睡褲脫了一半露出了渾圓的小屁股,然後哈利就壓在他上面前前後後的動,可能是在玩摔角吧
好一會之後,大概是玩累了吧,哈利就放了開我弟弟,喘著氣在休息
我弟弟也很累了,直接趴到枕頭上休息了
他屁股附近的床單上有一大灘的液體,大概是打翻了飲料吧

這時候,我的眼睛竟然在睜開時眼前是愈來愈黑,好像是有人在後面一樣(我的腦袋可是很清醒,因為睡了一天)
同時耳朵就好像耳鳴,最後是完全聽不到外面聲音
在過幾秒就有人在我耳邊一直叫我把哈利趕出去
我就被那把聲音控制著,悄悄的進房間,把床上的哈利抱起來放到房外,然後鎖上房門

隨著那把聲音的指示,我全身不聽使喚的走近了弟弟, 然後把哈利舔過的整個腫起來的地方抵在弟弟渾圓的小屁股之間
弟弟似乎以為是哈利,帶著怠倦的聲音說著:「哈利這麼快又想玩了嗎…?……只能再玩一次喔,之後我要睡覺了」
在那把聲音的控制之下,我把腫起來的地方一點一點的推進去弟弟的裡面
進到一半的時候,弟弟似乎發現了不對勁,全身吃驚的抖了一下,聲音裡帶著冰冷的恐懼:
「你是誰!?不要啦,快拔出來啦!」

弟弟似乎想要轉過臉來看看背後的是睡,但那把聲音卻控制我,迫我把弟弟的臉按在枕頭上,不讓他轉過來看我
這時後我腦袋裡就突然想到向日葵(聽人說要是遇到阿ㄅ時想光明或是佛祖會好)
我就用很堅強的意力想著向日葵,跟那一股在我耳邊叫我去欺負弟弟的未知聲音拼命
這時我靠意志力,想把腫起來的那個拿走,硬撐到快要成功拔出來了
但是當快要拔出來的時候,那把聲音又控制我,迫我把整根全部狠狠的塞到最深處
我腫起來的地方,就這樣在弟弟的裡面進進出出的
弟弟最初還是不停的掙扎,一直說著「不要啦!」「快放開我你這死變態!」,但是力氣不夠我強,所以只能被按在床上無法動彈
然後漸漸地,他的動作停下來,全身無力地躺著,開始帶著哭腔地求情說「不要啦」「求求你快拔出來」這樣,還小聲的抽泣著
雖然我也很想停下來,但是那把聲音控制著我的行動,迫使我不自願地欺負弟弟

好一會之後,弟弟開始發出「嗯嗯啊啊」的喘息聲,然後忍不住主動地扭動屁股迎合著我的動作
「…怎麼會、這樣……那個,好、硬…好燙……喔…,…比…狗狗的、還要爽…」
「…不要…啦! …老是,…磨、那裡…,…嗯啊…! …要,…出來…啦…!」
這時候,我感到我的上半身的束縛突然鬆開,開始能夠自由活動了,但是下半身仍然不聽使喚的在欺負弟弟
我就盡力湊到弟弟的耳邊,告訴他我是哥哥,好讓他安心
只見當他聽到我是哥哥的時候,臉上立刻紅了一片,全身也突然發燙起來,簡直好像體溫突然升高了一兩度一樣
然後,我看到他在床單上,不小心漏出了一些黏稠稠的尿尿
我心想弟弟還真是的,已經是小學六年級了還尿床

同一時間,弟弟的那裡強烈地夾住了我腫起來的地方
我感到全身一陣舒爽,眼前發白,然後就好像有些甚麼壞東西從我身體離開,不斷的被弟弟榨出來一樣
當我全身乏力,攤倒在弟弟身上的時候
我的眼睛和耳朵都正常了,手腳也能控制
就這樣躲過應該是被抓交替的機會
想到可愛的弟弟替我趕跑了不乾淨的東西,救了我一命,一股暖意就泛到我心頭裡

後記:
那一次超常體驗之後,我跟我的弟弟的感情就好起來
弟弟變得很黏我,每次我放假回家的時候老是攬著我在撒嬌
就連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打電玩,也會坐到我兩腿之間,整個人靠在我懷裡跟我一起看

後來,當我退伍之後,狗狗就病得快要死掉了
當時狗狗快過世時,我媽媽就看到狗狗快不行了,為了給狗狗加油打氣
我媽就有問狗狗要不要在來我家,當時狗狗還點三個頭,表示要來我家
可是到醫院時狗狗就以過世,只好送到廟裡火化~

我想起以前在公園上踢狗狗那一腳,總覺得很歉疚,很對不起狗狗
而且,弟弟沒有了狗狗陪他玩摔角,怪可憐的
所以我決定代替狗狗跟弟弟玩摔交
於是過了那麼多年,每天晚上我弟弟都會偷偷的趁著父母睡著鑽進我的房間,跟我玩那個秘密的摔交遊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