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短篇] 我的弟弟想要一台電腦...

我的弟弟想要一台電腦,他有一天鼓起勇氣向爸媽提出卻被否決。
不久老媽就要求我把電腦借給弟弟用,她的理由是:「家裡電腦有一台就夠了,花錢再買一台太浪費。」。然後我就被迫把電腦借給弟弟用,2年後他才告訴我他看見有髒東西在我的E盤。(太離譜了吧!!!他竟然偷看我E盤的H物來打槍 還用了2年才說出口!!!才國中生就看這種東西,我弟弟的將來到底會變成怎樣)

其實在我弟提出要電腦之前,我早就有間中把電腦借給他用了,不過我一直以為弟弟這麼小應該還不懂翻E盤,就這樣就被他暗中找到了我秘藏的H物,。

那個E盤掛在我和弟弟共用的電腦之後(我們睡同一個房間),弟弟開始變得怪怪的。或許我的那幾百GB的18禁偽娘本嚇怕了他吧。

偶爾聽到弟弟扒在床上用一個很低微的聲音叫我,我也笨笨地回覆它。



有2次在房裡無辜地溫習功課,卻無緣無故地突然間勃起到半死(很強烈的興奮感),我忍不住趁著弟弟去洗澡的時候拿他的內褲來打槍。(那天好像是弟弟上體育課的日子)

有另外幾次,我晚上看電視,留下弟弟一個在房間用電腦,但沒有開燈(怕父母知道我在考試期間看電視)。那時我聽到房間傳出一些怪怪的聲音,好像是小孩子嗯嗯啊啊的嬌喘聲。聽得我下面一整個硬起來,沒辦法繼續看下去。

有幾次躺在床上,感覺床旁邊陷下來,好像有人躺下一樣。

有一次明明穿著內褲睡覺,但是卻感到好像有人在脫掉我的內褲(下面不再有一塊布包著的感覺),一會之後,一個濕軟又溫熱的東西包著我的下面,然後一條靈巧的舌頭輕輕舔著我的前端,吸啜著我分身流出來的分泌液,接下來一隻小小的手握著我的棒子,一邊吸一邊替我打槍。
後來我動了一下,那感覺又沒有了。只是那幾天跟弟弟說話的時候,總覺得他臉紅紅有點怪怪的。

當然我也漸漸對可愛的小男生有感覺,搞到後來我朋友說把A片借給我我都沒興趣。(他們說我是死正太控)

還有一次弟弟用完我的電腦後,我打開了"最近用過的文件",就發現我秘藏的一些實弟近親相姦R18本、正太調教高H本被打開過了,電腦旁的垃圾桶不知怎的好像多了幾團衛生紙。那時我還不以為意,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弟弟都拿這些東西來打槍(啊!!!那時我以為弟弟感冒了)

雖然被弟弟翻過了我的珍藏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那段期間,我還是沒有禁止弟弟用電腦,也沒有把珍藏加密或者放到另一個資料夾甚麼的。那時我就想,既然弟弟開始長大成人了,對這些事情有興趣是很正常的,我將之前弟弟一切的古怪行為都當作沒看到一樣。
直到後來我弟弟才對我說:「哥哥真是太遲鈍了。」(誰想到國中生的弟弟會主動引誘哥哥啊)

我時常被壓床,壓到有點習慣了。他壓他的,我睡我的。以往被壓時他頂多就是吸我的雞巴或者替我打槍罷了,到最後一次,那混帳東西得寸進尺,他把我的下面吹硬了之後,坐到我的肉棒上來,把我的下面當是自慰棒一樣用。後來我能夠動了之後,緊緊抓住他的腰狠狠抽插,發現那原來就是我的弟弟,我狠狠的把他幹得射出來,然後自己全數射在他的深處。

從此我終於不再被壓了……
也停止做奇怪的春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