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緋紅的印記--山貓村的黑暗歷史《漆章》

《漆章》

就在氣喪婆駕駛的車子上。

阿俊說氣喪婆的駕車很辣,的確沒說錯。
只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方向完全不同。

我說,婆婆你的腳,為甚麼一直踏在油門上……?
你沒看到車子的時速嗎? 沒看到告示牌寫著山路難行小心駕駛嗎……?
這裡是酒桶山,不是秋名山啊,為甚麼你要表演漂移反胎甩尾過彎……?
難道你就是傳說中那種,一握住方向盤,裏人格就會跑出來暴走飆車的駕駛快樂症候群?
當然,看到氣喪婆眼放異彩、豪快地扭動方向盤的樣子,我不敢說出聲來,只敢在心裡暗暗吐糟。





因為氣喪婆不想開冷氣的關係(「少年仔開甚麼冷氣,過太爽是無?」),所以我只能把車窗打開,好讓涼風進入。
於是,在高速前進的車子之中,兩旁捲進來的烈風令我產生處身於台風之中的錯覺。
在下山的車程裡面,我充份感覺到甚麼叫度日如年,也體會到G力的強大,以及人生的虛浮短暫。
……小浩,如果家豪哥哥有命回來的話,再跟你玩火車便當吧。

我緊握著弟弟的手,閉上雙眼暗暗向各路神佛祈禱:假如我王家豪有幸生還的話,我願意以後一輩子也不玩瑪利歐賽車,不玩頭文字D......

下一刻,某種恐懼的意識在腦中形成。
我一面確認內容,一面緊緊握住手上的安全帶,
同時緩聲開口詢問前座的氣喪婆:
「………請問現在車子開到哪了?」

聽見我的問題,氣喪婆望了望前方的路標,隨口回:
「阿前面就是山腳了,還有一會就到太平市。」

語畢,空氣彷彿突然之間結凍一樣,我感受到車廂裡的氣壓不住加強
強烈的氣壓讓我耳鼓脹痛,就像是置身於高空中的飛機上

氣喪婆似乎同樣感到異樣,她面色一變,伸手打算摸向身旁的古老木杖。
但同一時間,車子下的路面似乎有些凹凸不平,車體猛地一震,把木杖抖到助手席那邊她摸不到的遠處。
她不耐煩地嘖了一聲,再次握住方向盤,因為車子正在高速行駛,她無法分神去取木杖,只能嘗試把車子減速,停在路旁,但是,
「刹車沒效啦!那東西立心要整死我們。少年仔,身體夠勇無?」

她在問我身體強壯?
我不禁在心裡吐糟,就算身體再強壯,在這種時速下撞車還是會被壓成肉餅啦!

一股冰冷的視線隨即從身後投射過來,
濃烈的冷冽意識貫穿頸椎,黏答答的懼意爬上背脊,
一道令我產生『逃跑意識』的視線,

下一剎那,我猛力抓起身旁的安全帶用力扣上,
在這被黑暗佔據的狹小空間內,我僵直地慢慢將頭往後轉,
豈料,
漸漸從眼角浮現的,
是一副模糊的慘白人像,趴在車子後窗,彷彿正哀怨地瞪著我的後腦勺。

下一瞬間,
還來不及讓那道『白影』映入眼簾,車內頓時一陣劇烈晃動,
我馬上轉向前方,愕然發現氣喪婆正一臉集中地死抓著方向盤不放─
「阿呀阿阿啊──」
刺耳的尖叫聲當下從我弟弟口中傳出,氣喪婆猛踏刹車,但是車子的速度卻似乎完全沒有減低…......!

我不禁想像接下來的情況 :
頃刻間,一陣更為猛烈的翻滾襲捲車體內部,
在緊急的情況下,我的目光掃到車窗外頭,發現整部車已經被撞上分隔島,完全翻到了對向車道,
前座的司機還在持續喊叫的同時,一部高速疾駛的小客車迎頭撞上,
劇烈的撞擊力道將前方的擋風玻璃整片震碎,扭曲了整個車頂,
一陣爆裂物的轟炸聲從前座炸開,前方的兩個安全氣囊隨之彈出,刺耳的巨響蓋過尖叫聲,
我清晰地感受到胸口正緊貼著安全帶,承受著全身力量跟著車體翻覆甩動,
接著整座車體在柏油路面連摔帶撞地滾了幾圈,高速磨擦的輪胎發出急煞的聲響,在地面留下幾道冒著白煙的黑色印痕,
直到撞上公路旁的防護欄後才停止下來………

想到這裡,我閉上眼睛,準備迎接無法逃避的死亡來臨。
──小浩弟弟,對不起喔,家豪哥哥下輩子再跟你挑戰48手吧……!

就在這一刻,一把熟悉的聲音從車外傳來:
「家豪────!」

然後是「嘭」的一聲巨大的破裂聲音。
同一時間,車體內部的高氣壓及冰冷的視線同時消失。
整個車體同時向前方急煞,強大的衝擊沖襲我的全身。
在我猛力向前傾的那一刻,安全帶瞬間緊緊地將我托住,

當我好不容易才喘定氣之後,抬起頭來環顧四周。
車子安然無恙地停在路邊的分隔島前面,但看來只差個一兩米就撞上去了。實在是險死還生。
我看看旁邊的弟弟,前方的婆婆,似乎都沒有受傷,安心地鬆一口氣。

就在這時候,剛才那一把熟悉的聲音,再次傳到我耳邊。
「白痴家豪,為甚麼不聽電話!你剛才差點死了你知不知道!?」
同時車門被人打開,一個鐵拳K到我頭上。

我聽著這把聲音,難掩心裡的驚訝。為甚麼「他」會在這裡?
當我一邊摸著頭上的包包喊痛,一邊轉過頭來,那個熟悉的身影馬上映入眼簾。

那個村醫阿偉,就擺著一副臭臉,站在我面前。

- - -

驚魂未定,只見馬路上,車子上,都灑滿了黃紙朱砂的咒符。
因為是在馬路中心,所以氣喪婆先把車子停到附近的避車處,我就下車跟阿偉說話。

阿偉劈頭第一句就是開罵。
「他X的,你到底做了甚麼缺德的事,是在哪裡吃了別人家的兒子還是上了別人家的弟弟,惹來那麼兇的東西?剛才那東西是立心要弄死你耶!」

「我甚麼也沒做耶!我帶弟弟去同學會,然後跟阿俊的車去山貓村住了一晚……」
看到他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我也不知怎樣應對,只能把昨天到今天發生的事情交代了一遍。

阿偉聽到之後,嘆了一口氣。
「你知不知道山貓村是一個很陰的地方?
聽說幾十年前有個日本來的咒術師名門家系的女傳人,一家幾口都被那邊的村民害死了,所以發了瘋拿自己的命做代償下了不知甚麼毒咒,要詛咒那裡的村民世世代代永無安寧。
據說,那些被她的毒咒害死的人,死後還不得超生,鬼魂都被縛在村子裡面,每天每晚都在徘徊。」

「這件事我聽阿俊說過,那個女人叫做松江典子。原來她的一家結果都被村民害死了嗎………?
所以,剛才貼在車子後面的白影,也是那個典子的怨魂?」
我一邊說著,但總覺得有說不出的疑惑,好像隱隱覺得有某個環節不對頭,但又說不出來。

「這我可說不準。我只是看到你們的車子被不乾淨的東西纏住,快要撞車了,所以出手把那東西趕跑掉。那東西是甚麼來頭,要問你自己了。」
阿偉一臉不信任的眼神看著我,似乎他仍然堅持是我不知得罪了哪路人馬,惹來了好兄弟索命。

「不過話說原來你真的會這些驅鬼趕鬼的事情,當初聽你說你是吃這行飯的,我還以為你是在豪洨啦。」

「不然難道你以為我當村子裡面那個是正職?你以為在村子裡把小孩子抓來玩還可以有收入喔?」
他托住下巴,想了一會。
「嘛,其實也沒說錯,光是把那個元精賣到黑市就已經賺不少了,而且那些驅鬼趕鬼的副業偶爾也很好賺。話說我的月收大概你一輩子也追不上......」

「屁啦,聽你在豪洨。」我笑著白了一眼阿偉那副臭屁臉。
「不過,我想那個東西應該不是纏著我,而是纏著我弟弟。
聽阿俊說我弟弟昨天被下咒了,而且還好像…好像精蠱發作一樣啦,把鼻子貼在我下面聞,又說好想吃哥哥的大肉棒,而且一整晚都在作色情的夢,醒來的時候內褲裡面射得一塌糊塗.....」
一邊說著,因為這話題有點兒那個,所以我放低了聲線。

「你別跟我說你連你弟弟都不放過耶。」阿偉用一副好像看到強姦犯的鄙視眼神看著我。
「我先說明,你弟弟那個不關我事。如果是精蠱發作的話,你弟就不會夢遺,頂多就是射出一大堆透明的黏液弄濕內褲。所以可以肯定與精蠱無關。
我想,發生在你弟弟身上的事情,應該不簡單。」

他沉思了一下,似乎在思考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但似乎並沒有成果。
他抬起頭望向我,「你說中了那個詛咒的孩子,身上會出現像山貓紅一樣的印記?我沒聽說過山貓紅這種花。那其實是甚麼形狀的印記?」

「總是就是跟山貓紅的花一模一樣,給你看到一株你就明白的了。」
說著,我帶他走到車子那邊。「我記得阿俊給我的花圈有兩個,弟弟那個被氣喪婆丟了,但我自己的那個應該還在行李裡面......」

我的記憶沒錯,那個花圈還在我的隨身行李裡面。
不過,當我拿出那個花圈的時候,卻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花圈上的山貓紅花瓣,不知道甚麼時候全部變深色了。就像是染滿鮮血然後再風乾一樣,濃重的暗紅色。

一陣不安的預感爬上我的背脊。阿俊跟氣喪婆不是說已經把詛咒移走了嗎?為甚麼到現在花瓣還會變黑?
我掀起弟弟的衣服來看,但他胸前的肌膚沒有出現那個印記,身上的其他地方也完全沒有。

「你白痴啦!那個花圈是你的,花圈變黑的話,是代表你身上被下了咒…!」阿偉緊張的說著,一把抓住我的領口,掀起我的衣服來看。

我低下頭看看自己的胸口。
山貓紅的印記,就刻在我的胸前。顏色正是那乾涸的鮮血一樣濃重的暗紅色。

「屁啦,有這個印頂多就是造造春夢,小浩跟我來幾發就甚麼都......」正當我打算笑阿偉杞人憂天的時候,卻看到阿偉緊張的神色沒有半點放鬆,而且還帶著擔憂及不安的眼神盯著我。

「你自己看。」他扯開我T-shirt的領口,把我的頭推到車子倒後鏡前面。

我馬上理解他為甚麼會用那樣擔憂的眼神看著我。

就在我的頸上,有著一圈暗紅色的印痕。
那怎麼看,都是手指捏在頸上的瘀痕。就像是要把人活生生絞殺一樣的痕跡。

- - -

在阿俊的要求下,小銘脫掉了身上僅餘的衣物,仰臥在床上張開大腿,擺出準備任人侵犯的可恥姿勢。

本來,他身上就只有一條腿勉強算是套在褲管裡面,T-shirt被掀起露出了整個胸口,跟全裸也沒有甚麼分別。
但是,剛剛才在哥哥的玩弄之下享受過那樣的快感,而現在又哥哥面前脫掉僅餘的衣物,露出一絲不掛的年輕肉體,令他不禁感到一陣羞恥感竄過全身。
而要自己擺出張開兩腿、抬起屁股的姿勢,更加令他感覺自己好像是渴望被哥哥侵犯的淫亂孩子一樣,害羞得不得了。
對現在的小銘來說,羞恥感跟快感已經沒有分別。連續兩次都無法到達高潮的年輕陰莖,也恬不知恥地在哥哥面前完全挺立著,掛著一大串淫穢的蜜液。

阿俊拿起一個枕頭,墊在小銘的腰後,好讓他能夠躺得舒服一點。
然後,他把小銘的雙腿抬起,讓小銘把膝頭抵在自己的肩上,兩腿高舉向天,靠上半身來支撐體重。
運動少年的年輕肉體,有著很好的柔軟度,就算擺出這種姿勢,也毫不勉強。
只是,這可恥的姿勢,小銘那勃起的陰莖及一張一合的小穴就剛好抵在他自己的臉前,看得一清二楚,令他因為羞恥感而泛起一陣紅暈。

「小銘有沒有在A片看過這個?」
阿俊拿出來的玩具,是一串乒乓球大小,一共六顆的透明塑膠珠,用幼繩串在一起,末端還有一個拉環。
小銘搖了搖頭。他畢竟閱歷尚淺,沒有看過那些玩弄屁股的A片,當然也不知道這種專門用來調教小穴的道具。

「不知道嗎?那更好,親身試一下之後,保證你會上癮喔。說不定以後每天都扭著哥哥要玩這個啦。」
阿俊露出陽光一般燦爛的笑容,與他這一刻調教玩弄親弟弟的邪惡行為,構成了強烈的對比。

小穴剛才經過溫柔細心的開發,又被跳蛋玩得敏感不已,
所以當第一顆塑膠珠輕輕抵在那圈括約肌上面的時候,就好像被吸進去一樣,輕易地就滑入了小銘的體內。
小銘親眼看著,當塑膠珠的直徑部份滑過括約肌的時候,肉壁就像是期待已久一樣,貪婪地把塑膠珠吞沒了,然後緊緊的把它包裹在柔軟的肉壁裡面。
同一時間,小銘「嗯…..!」的一聲,漏出了可愛的吐息,青澀的身體輕輕地抖動起來,如實地反映出他有多渴望被玩弄小穴的快感。

看到小銘陶醉的表情,阿俊當然立即把第二顆塑膠珠也接著放進去小穴裡面。
第二顆塑膠珠抵在小穴上面,柔軟的穴口就像是迎接主人一樣主動地張開,把塑膠珠吞沒進去。
完全勃起的陰莖,也在響應著小穴被侵犯,顫抖著淌出透明的蜜液,滴在小銘自己的臉上。
當塑膠珠完全吞入之後,手指接著探入,輕輕的把塑膠珠往裡面推,很快就撞在第一顆塑膠珠上面。
繼續把兩顆塑膠珠一起往裡面推,小銘很快就因為深入體內的異物感而發出可愛的悲鳴。塑膠珠已經進入到手指無法摸得到的深處。

「…進去了,…好深喔…。」小銘不由自主地深呼吸,舒緩體內的異物感。
但是,標緻的小臉上並沒有不適或疼痛的表情,只有滿滿的羞恥,以及一點點的期待。

「第三顆要進去囉,可以嗎?」
小銘乖乖地點了點頭,看著哥哥的手指把第三顆塑膠珠塞進自己的體內。
當第三顆塑膠珠最粗的部份滑進括約肌的時候,終於遇上一點抵抗而停住了,無法簡單地進入。
小銘有點害怕了。
「…不行啦…! 進不去啦,不要亂來啦…!」
阿俊只是輕輕親著弟弟的臉安撫著他,無視肉壁的抵抗,用手指強行把塑膠珠一點一點的推進去。
當手指進到第一關節左右,小銘已經快要哭出來了,他小小聲地說著。「…不能…再進去啦!」

看到弟弟這樣可憐的樣子,阿俊也不忍心再勉強他。而且塑膠珠的正確玩法,從來都不是強行塞進去。
他把手指抽出來,輕輕摸著小穴的穴口,安撫著他。「不用怕,我不會亂來的啦。」

小銘放下憂慮,露出安心的微笑。「嗯…。」

「小銘喜不喜歡這個玩具?」阿俊微笑著問弟弟,他的語氣就好像所說的玩具是遊戲機之類的正常玩具一樣。

小銘輕輕的點了點頭。「…裡面的球,在滾來滾去的,…有點怪怪的……」

「有點怪怪的,不過挺舒服就是了。對不對?」看著欲言又止的弟弟,阿俊笑著替他接著說下去。

小銘聽得紅著臉,點了點頭。

「小銘要不要試試把裡面夾緊緊? 會很爽的喔。」阿俊勾起一個帥氣的笑容提議著。

小銘聽到哥哥的吩咐,深深吸一口氣,嘗試夾緊埋在體內的串珠。
然後,一陣電擊似的快感竄過背脊,讓小銘條件反射地在床上彈了一下。
當甫道的肉壁收緊起來,塑膠珠就整個壓在前列腺上面,肉壁的收縮動作自動地帶動塑膠珠,伴隨著滾動的動作,無情地壓迫著最敏感的性感帶。

小銘因為強烈的快感而嚇得不敢再嘗試,只是猛地搖頭不止。
「…不行啦…,這個…太強了…」
他帶著哭腔,軟弱地說道。

但是阿俊卻沒有放過他,一把握住完全勃起的陰莖,緩緩的上下套弄。

「不要......嗯…!」陰莖受到刺激,馬上帶動甫道的肌肉收縮起來,令小銘被迫再次享受串珠在體內夾緊的快感,忍不住發出聲音。
隨著阿俊一下一下套弄的動作,陰莖因為快感而抖動著冒出蜜液,一下一下地絞住體內的串珠。每一下都帶來非比尋常的快樂,讓小銘只能無助地發出淫穢的呻吟聲。
而阿俊看準了小穴放鬆的一刻,把第四顆塑膠珠也推進體內。

「第四顆也進去了囉。」
小銘無法置信地睜大眼睛,眼角已經因為過份的快感泛起了淚光,全身的肌肉因為快感而繃緊,小小的手用力地抓住床單,抓得指甲也發白了。高高舉起的兩腿無法控制地在半空中亂踢,腳趾也緊緊的蜷縮著。

阿俊見狀,一手握緊弟弟的陰莖,另一手抓住了串珠露出來的部份,輕輕地一下一下的拉扯著。
敏感的肉壁感到串珠快要離開,不顧一切地緊緊收縮,絞住串珠不讓它離開,同時產生讓人眼前一片發白的強烈快感。
那串珠的拉環就好像是在小銘體內快樂的開關一樣,每一下當阿俊輕輕拉起串珠,小銘就忍不住發出一聲淫穢的呻吟,同時完全挺立的陰莖就接著大大的抖動一下,把一大串的蜜液濺到小銘的臉上。

「小銘喜歡這樣嗎?」阿俊一邊說著,沒有停下手裡的動作,仍然一下一下的拉動著串珠,就好像在測試小銘身上的開關一樣。
對於青澀未熟的肉體來說,這明明是過份劇烈的快感,明明不想要這麼強烈的感覺,
但小銘卻感到自己無法控制地不住點頭,簡單就像在催促哥哥快點用更過份的方法玩弄他的肉體一樣。

阿俊看到小銘這樣子,滿足地點頭了。
誠實的乖孩子,應該要好好獎勵一下,不是嗎?
所以,阿俊拿起剛才放在一旁的強力跳蛋,把跳蛋抵在小銘的龜頭背面最敏感的位置,然後連同跳蛋一起握住小銘的陰莖。

而跳蛋的搖控,仍然握在小銘的手上。

「小銘,」阿俊掛起像夏天的陽光一樣爽朗燦爛的笑容,用溫柔但堅定的語氣,再一次下達殘酷的命令。「把跳蛋調到MAX。」

小銘就像是被催眠一樣,無法拒絕他的要求,甚至無法生出半點拒絕的念頭。
只能乖乖地,把手中的搖控轉盤,一點一點地扭開。一點一點的,親手把自己推下墮落的深淵。
跳蛋直接在龜頭上面跳動,而哥哥緊緊握住的手,讓所有的震動都傳到最敏感的前端上面。

光是龜頭被調到MAX的跳蛋直接震動著,就已經產生出讓人全身發麻的強烈快感。
而後面的小穴因為強烈的刺激而用力夾緊了串珠,更加將快感大大的增幅起來。
瀕臨高潮的強烈快感,讓小銘全身不住的抽搐。
小銘看著自己的陰莖一下一下的抖動著,不住噴出淫穢的蜜液沾污了他自己的臉。小穴的甫道也緊緊絞住了,串珠完全跟柔軟的肉壁糾纏在一起,隨著一下一下不規則的強烈收縮而在狹窄的甫道裡滑動,無情地壓迫著敏感的前列腺。
這簡直就是快感的酷刑。
強烈的感覺令人無法思考,明明只要關掉手上的搖控就可以逃離這種快感。
但是在這一刻小銘的心裡面,只知道自己的肉體是主宰在哥哥的手中。他只能用求助的眼神,看著哥哥帥氣的笑臉,請求哥哥救他脫離這強烈的快感地獄。

「小銘想我全部拉出來嗎?」阿俊看著小銘的眼睛,拿起串珠的拉環問道。
在這種時候,小銘已經無暇細想,把串珠全部拉出來到底會有甚麼後果。
他只知道那是哥哥給予他脫離快感的唯一選擇,於是不住地點頭,還主動地抬起腰,方便哥哥把串珠全部拔出來。
於是,阿俊握著串珠的拉環,一口氣把四顆塑膠球全部拉出來。

串珠最美味的時候,不是塞進去,而是拉出來的這一刻。

小銘渴望而久的解放,終於來到了。
只感到眼前有無數的電光閃動,快感的海洋完全淹沒他所有的思考,整個世界就只剩下陰莖及小穴所傳來無法抵抗的狂猛快感。
陰莖像是缺堤一樣噴出大量的白濁液,灑在小銘的臉上,大半都落在他漏出淫穢的呻吟聲、無法閉上的嘴巴裡面。
塑膠球無視甫道緊緊絞住的抵抗力度,強行推開肉壁拔出來。每一下都狠狠地壓迫著柔軟的秘肉,以及敏感的前列腺。
每當一顆塑膠球強行推開前列腺滑出來,都令小銘不由自主地噴出一大股夾雜大量前列腺液的白濁液。
即使當四個塑膠球全部拔出來,小穴仍然不住的抽搐,全身因為快感而痙攣,陶醉在前所未有的高潮之中,渾然忘卻自己被玩弄小穴而高潮、射精在自己臉上的恥辱姿態。

- - -

好久之後,小銘才喘定了氣。
而阿俊已經把他的腿放下來,拿走腰下的枕頭,用紙巾替他清理身上的液體,讓他躺平在床上休息。
濕熱的感覺在臉上滑動。當小銘睜開眼睛,才發現是哥哥在舔去他臉上的精液。

阿俊一點一點的舔乾淨小銘臉上的白濁液,然後親在小銘的唇上。
剛剛在哥哥的玩弄下享受了無比的快樂,讓他對哥哥產生出親密的依賴感。再加上高潮過後的怠倦感覺,令他完全無法產生反抗的意欲,乖乖的任由哥哥把淫穢的體液全部餵到他的口腔裡面,強迫他品嘗那精液的味道。

「小銘喜歡精液的味道嗎?」阿俊用爽朗帥氣的笑容,說出變態無比的問題。

小銘看著他的樣子,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
說精液的味道,其實也沒有想像之中令人厭惡,反正只要放進口裡面,便聞不到那味道了。
但是,也絕對說不上是喜歡。
不過,哥哥的親吻他倒是不討厭,就算一邊吻著一邊把精液餵到他嘴裡面,他也不覺得反感。

當小銘仍然在猶疑怎麼回答的時候,阿俊似乎已經從他的表情上知道想要的答案。

他就像是讚賞乖孩子一樣,輕輕拍了拍小銘的頭,親密地搭住他的肩膀,把弟弟一把抱到自己的胸前,
小銘整個身體躺到哥哥的懷裡去,赤裸的肌膚感受著哥哥的體溫,頸後的肌膚也感覺到哥哥的溫熱的氣息,還嗅著像是淡淡的麝香味道一樣好聞的氣味。
這一刻,親蜜的接觸,引發起擬似亂倫的背德感覺,讓小銘紅著臉地低下頭去了。

阿俊低沉而誘人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小銘,你又硬起來囉。」
小銘循著他的視線,看到自己的下體。剛剛才滿足地噴出大量精液,然後垂軟下去的分身,不知甚麼時候,已經再次緩緩挺立了。

小銘不禁臉紅起來了。自己是甚麼時候,變得這樣的淫蕩,光是被玩得射了一次還不夠,馬上又重新站起來了?
阿俊沒有等他反應,一個翻身就壓在弟弟的身上,一手把弟弟抱進懷中,另一手不安份地在敏感的肉體上到處游走,同時親在小銘的唇上。
熟練的動作不容許小銘有半秒反抗的時間,只能乖乖地任由哥哥的舌頭滑進他的嘴裡。

小銘並不討厭跟哥哥的吻。而且因為阿俊的技巧很好,小銘甚至很享受他的舌頭侵犯他柔軟的口腔。
大大的手掌在他的身上游走,時至逗弄敏感的乳頭,時至輕握著半硬的陰莖,讓他因為快感而放鬆下來,整個人依偎在阿俊的懷裡。
但是,腦裡面對這種甜蜜的氣氛響起強烈的警號。
在這樣親蜜的動作之後,接下來會到達的結果,就只有一個。
就算被套弄陰莖、被玩弄小穴至高潮,仍然可以狡辯說是哥哥替弟弟處理青春期的性慾。
但唯獨是「那個行為」,是絕對不可以觸犯的禁忌。

這時,小銘的大腿上,感到一根燙熱堅硬的棒狀物,抵在他的腰上。
當他理解到那是甚麼的時候,腦內的警號已經驅使他作出反抗的動作,用盡全身氣力推開阿俊的身體。
當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之時,已經太遲了。

只聽到「碰」的一聲,阿俊跌落床下,狠狠的摔在冷硬的地版上。
「小銘。」低沉的聲音,從阿俊的口中發出。
俊帥的臉上,掛著不高興的表情,冷冷的看著小銘的眼睛。

小銘不禁感到一陣冰冷的恐懼竄過自己的背脊。
今天的哥哥一反常態,對他做出這種事情。
好不容易才讓他答應不做出越過那一線的行為,如果激怒他的話,搞不好他就會不理承諾,把自己推倒在床上,狠狠地用粗大的肉棒來侵犯自己。
小銘想起剛才小穴被手指、跳蛋、串珠玩弄,所產生的種種前所未有的快感。
如果現在哥哥不顧一切,用粗大燙熱的肉棒狠狠地侵犯他,在他那被調教得敏感非常的肉壁上狂猛地抽插,那到底會產生怎樣的快感?
想到這裡,一陣火燙的感覺流遍他的全身。
小銘不敢想像下去,害怕再想下去的話,會忍不住地渴望那種背德的快樂。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阿俊並沒有被激怒。
「…好痛喔。小銘好過份啊。」他摸摸摔到地上的腰,眼角泛著淚光。

看到眼前的阿俊仍然是平常那個溫柔可親的哥哥,小銘鬆了一口氣,帶著歉意的說著,「…對不起啦。」

「屁股痛也不要緊,但是讓我最不高興的是,小銘不相信我。」
阿俊清澈的眼睛凝望著他,眼神裡露出受傷的神色。
「我答應你的事,就不會食言。為甚麼小銘要害怕啦?」

小銘看到阿俊生悶氣的樣子,不知所措。
如果阿俊是發怒要侵犯他的話,或者他還能夠用力反抗,能夠哭訴著叫他停手。
但是現在,阿俊反過來擺出一副受傷的姿態,煽動他的罪疚感,那簡直就是犯規嘛!

「小銘這麼不乖,我要懲罰你喔。」
小銘聽到「懲罰」二字,全身一抖,腦子裡面閃過邪惡的想像,羞紅著低下頭去。
看到弟弟的反應,阿俊不禁笑了。
「放心吧,我答應你的事情仍然有效喔。我可不會乘機強上小銘的啦。」

聽到阿俊這樣說,小銘安心下來。
接下來,無論阿俊說出怎樣的懲罰方法,他也無法拒絕了。

- -


阿俊提出的懲罰方法,十分奇怪,令小銘無法想像他的用意何在。

他只是輕柔地用熱毛巾擦去小銘身上的液體,又換上乾淨的床單,讓小銘躺在上面。
然後,他把小銘抱在懷裡,深深的親在小銘唇上,舌頭輕易地滑進小銘的口腔。
一如既往,小銘完全沒有反抗,還乖乖的主動地把舌頭伸出來,與哥哥的舌頭交纏著,享受著阿俊非凡的吻技。
所以,等到小銘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阿俊把一顆小小的圓型東西送進他的口中,然後小銘很自然地隨著唾液把那東西吞下去了。

「……是藥丸?」小銘驚訝地摸摸喉頭,但那顆藥丸早就吞進去他肚子裡了。
「小銘這麼聰明,應該猜到那是甚麼吧?」阿俊帶著爽朗的笑容,從放在一旁的背包裡面,掏出另外兩樣東西。

其中一樣看起來像是潤滑液的瓶子,但卻沒有貼上品牌貼紙,而且透明的瓶子裡裝著的黏液,是可疑的粉紅色。
另一樣是粗大的注射器,容量起碼有100cc,但在尖端並沒有金屬針,只有一根尖尖的像漏斗嘴的開口。
「這又是甚麼啦……!?」小銘看到這樣的道具,不安地問道。
但是阿俊只是勾起帥氣的笑容。「是甚麼? 小銘自己試試,很快就會知道囉。」

小銘腦內閃過不好的預感,想要逃跑,但是剛剛才高潮過後的身體仍然帶著怠倦感,輕易地被阿俊抓住他的腿。
當小銘想要反抗的時候,阿俊卻露出不高興的表情。
「剛才小銘摔得我好痛耶,現在屁股還是有點痛喔。小銘怎麼這樣不乖,老是不聽哥哥的話?」
聽到阿俊這樣說,小銘抵抗的動作只好停下來,乖乖就範了。

阿俊把無法抵抗的小銘按倒在床上,抓著他的腿扳開來,讓他抬起屁股。
然後,在注射器中裝滿粉紅色的黏液,灌進他的小穴深處。
黏液被灌進體內肉壁的冰涼感覺十分奇怪,讓小銘輕輕的抖了一下。
把注射器拔出來之後,阿俊用兩隻手指探進小銘的小穴。
兩隻手指用打圈按摩的動作,把粉紅色黏液在他柔軟的肉壁上來來回回的塗抹著,好像要讓那粉紅色的黏液滲進他的肉壁裡面一樣。
尤其是在敏感的前列腹上,就更加的重點按摩,讓小銘因為快感而在哥哥的懷裡嗯嗯啊啊的扭動著。
隨著按摩的動作,小銘感到肉壁產生了一陣微微燙熱的感覺,而且那感覺越來越強烈。

小銘知道自己不好的預感成真了。
從內壁傳來的燙熱感覺看來,那肯定不是普通的潤滑液。
是有催情功效的潤滑液嗎?
這麼說來,那剛才他吞下的藥丸,難道就是……媚藥?

小銘回想起哥哥跟他的承諾,「除非小銘自己想要,不然就不把雞巴插進去。」
反過來說,如果哥哥的目的是要用肉棒侵犯他的小穴,然後又許下這樣的承諾,那麼就只有剩下這個可能性──就是讓小銘自己哀求哥哥用粗大的肉棒來操他。
而剛才那可疑的潤滑液及藥丸,明顯就是用來實現這個目標的道具。

小銘不禁為自己的遲鈍而感到後悔。
早在剛才哥哥提出那個承諾的時候,他就應該察覺這個詭計啊!

這時候,阿俊已經把潤滑液抹勻小穴裡面的每一處,用紙巾擦乾淨手指,然後拍拍小銘的肩膊。

「按摩完了啦。那小銘要乖乖的休息喔。等一下我再回來看你。」阿俊拍拍身上的灰塵,站起身,拿起一旁的行李背包準備離開。

「啊,對了。免得小銘著涼,我把衣服借給你蓋好了。」
一邊說著,阿俊就當著小銘面前,用簡潔帥氣的動作,脫掉身上的T-shirt。
阿俊的衣服,底下藏著漂亮的肌肉線條,結實精壯但卻不會過份,恰到好處。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卻讓這一刻的小銘看得著迷了。
他把T-shirt當成被子一樣蓋在小銘身上,然後帶著爽朗的笑容離開了。

小銘連忙站起身來想要留住他,但是潤滑液在體內發燙的感覺讓他無法好好的走路,所以只能看著哥哥從外面把房門關起來上鎖。

小穴裡面燙熱的感覺,似乎變得更強烈了。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改篇作品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山貓村的真相》,請各位留意) 

0 comments: